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供暖季皮肤干燥?双11试试小米系这款智米纯净型加湿器(3)

  • 来源: 中华网 2018-11-08/10:27 访问量:
  •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运行时噪音值可低至34.3dB(A),更适合在办公区域和夜间睡眠时等需要安静的场合使用。功耗方面,最高档位功耗不超过8W,更适合全日使用。

    便捷的操作、简洁的外型和更具前瞻性的设计,无论是拥有易过敏体质的生理敏感还是拒绝麻烦操作的心理敏感人群,智米纯净型加湿器都是更适用的智能产品。

    与此同时,在11.11当天,智米全部在售产品将会在京东、苏宁和小米有品等渠道开启狂欢售价:智米除菌型加湿器,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智米自然风风扇、智米新风系统、智米电暖器、智米车载逆变器、智米轻呼吸防霾口罩、智米多效防霾汽车空调过滤器、新风滤芯和马桶盖过滤器等产品将会推出少有的狂欢价,最高优惠幅度达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