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海尔除醛净化器评测:一机在家 轻松搞定甲醛困扰

  • 来源: 赛迪网 2018-10-22/15:43 访问量: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家居装修的风格也越来越多样化,家装材料从传统的石材,向着样式更多的木料转变,加上对墙壁色彩复杂多变的要求,以甲醛为首的家居空气问题,成为困扰用户的头等大事。

    而如今秋意已浓,天气转凉,开窗通风的时间越来越少,要知道,室内温度越高,越利于甲醛的释放。甲醛超标带来的危害众所周知,轻则咳嗽、恶心,重则癌症,已经到了“谈醛色变”的地步了。

    此外,甲醛的挥发期达到了3-15年,即使是天然木材也含有甲醛,因此新装修的房子在很长时间内都有或多或少的甲醛释放出来。

    甲醛汹涌来袭,我们该何去何从?

    日前,小编的评测室来了一款零微科技全新一代空气净化器产品——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甲醛CADR值高达783m³/h。据悉,该产品搭载了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可从根源解决中国家庭面临的甲醛污染难题。

    是骡子是马咱们拉出来溜溜吧!为了更好的测试该产品,小编特地找了一个刚装修完事,正准备入住,但又担心甲醛浓度高的朋友的新家,做一次初体验。

    现在实测开始,开启一场轰轰烈烈的除醛大战吧!

    外观简约优雅 设计别具匠心

    洁白色的机身简约优雅,能够非常好的融入居家环境;整机尺寸381mm*907mm*381mm,和书桌差不多高,大小适中;机身圆润,四周采用圆滑式表面,没有棱角,即便有孩子也不怕磕碰,整体给人大方稳重的质感,无论是简约或是典雅的家居设计都能很好融入到环境氛围中。

    同时,这款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甲醛CADR值783m³/h,远超行业平均水平,除甲醛能力可见一斑。

    整体外观图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