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产业互联网+服务创新论坛暨土猫网企业购发布会,盛大开启!

  • 来源: 北国网 2018-10-17/13:23 访问量:
  • 近年来,产业互联网在工业、五金工具等领域已取得一定突破,但如何让领域内产业互联网冲出传统经验、渠道、网络、产品及服务认知壁垒,以更多的创新思路共谋发展,赋能企业效能升级,却值得大家深入地探讨。

    参会领导:巨星控股集团董事长仇建平

    2018年10月12日,由巨星科技土猫网、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拥抱合作 赋能升级”2018产业互联网+服务创新论坛暨土猫网企业购发布会,业内大咖们成功解密了这个大家一致关注的问题!

    土猫网企业购发布仪式的9位启动嘉宾

    据悉,本次会议受到了工业、五金工具领域的高度关注,宝龙集团、绿城集团等知名企业,腾讯网、钱江晚报等社会知名媒体共200多位与会人员齐聚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共襄盛举。此外,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五交化协会理事长朱仁和、巨星集团董事长仇建平、清华大学特聘教授、知名投资人李双燕等多位领导大咖也参与了此次会议。

    一:各领域先行者们

    在互联网巨变中给出发展答案

    纵观互联网发展,可以看到它的发展其实就是一个求变的过程,针对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清华大学特聘教授、 猪八戒网、奇虎网知名投资人李双燕有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如今,海量的个人增值服务已经成为了电商发展的新蓝海,互联网+的下半场最终将由实业家主导,产业融合与赋能也将成为新的核心趋势,消费者关注的平台产品赋能、服务赋能、跨界赋能、管理赋能,也会成为电商平台的制胜法宝!

    清华大学特聘教授、知名投资人李双燕发表演讲

    中国五交化协会理事长朱仁和发表演讲

    巨星集团董事长仇建平发表演讲

    面对互联网巨变,作为国民经济产业支柱的工业品领域应该如何顺势变化,新浪地产优采华东区总经理钟建平带来他的独特想法。他强调,制造业、五金工具行业目前正面临着传统职业焦虑、职业协同、黑科技等三座大山,未来的采购人和工程采购的发展模式,将会完全颠覆这三座大山,朝着信源阳光化、评价共享化、采购联合化、交易金融化、人员专业化、供应链管理模块化迈进。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