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999元神画Q+上手体验:巨屏追剧 一起燃!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21/16:53 访问量:
  • 智能投影行业的风潮一阵阵儿,3月到5月是3000元档新品潮,从极米、坚果到神画,各大品牌纷纷推出高性价比新品;等到8月,联合款又成为厂家的新玩法,先是芒果TV和坚果联手推出了合作款新品,接着就是重量级的腾讯、京东携手神画联合发布了AI投影新品Q+,首发特惠2999元到手,还送腾讯超级影视VIP。

    顶着巨头的品牌,这款Q+也让人充满想象,实际表现到底如何,今天就带大家实际体验一番。

    神画联手腾讯、京东,开辟智能投影新领域

    这款神画Q+就是腾讯、京东联手神画通力合作的结晶,它是神画今天5月发布的Q1升级版,以高颜值、千流明和4D自动梯形校正收获了一票忠粉。但囿于智能投影整体用户基数的限制,无论是极米、坚果还是神画,依然还没有像电视那样的普及度走入大众视野。而这一次Q+能否在腾讯京东的助力下,进入更多用户家庭?

    外观:一眼被抓住的外观 刚刚好的MUJI调调

    作为大品牌代表作,精致的外观设计必不可少。机身采用灰白+原木两色构成,恰到好处的MUJI风,十分符合现代居家简约清新的潮流。

    见多了或金属或塑料的投影机身,Q+包裹式编织布艺搭配木质工艺的机身设计显得相当出挑。

    接口和散热窗集中在后部,机身一体化水平在得到了巨大提升的同时,也更利于用户在使用接口时的便利。接口简洁明了,电源接口提供动力,USB2.0、USB3.0可以外接U盘、移动硬盘扩容存储空间,HDMI接口可外接电脑、游戏机、点唱机等娱乐设备,耳机接口提供了在安静的夜晚一个人追剧的可能,不用担心打扰家人。

    带指示灯的开关机键,待机状态为红色、工作状态为蓝色,一目了然的贴心设计,让用户能够更加自如的驾驭这款投影。

    在底部还有不易被发现的巧思,比如大面积的散热栏,再比如,可调节式的防滑脚垫。在使用时,无论放置的台面是否水平,这种可调节式的脚垫能够尽量适应各种摆放环境,为投影提供完美画面的前提。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