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VEZ K6智能投影仪开箱图赏:细节很重要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7/15:33 访问量:
  • VEZ K6智能投影仪开箱图赏:细节很重要

    关注VEZ这个品牌一年多时间了,在之前VEZ乐BOX的产品出来的时候,就对这个智能投影仪品牌产生了好奇,这不前段时间,VEZ刚刚发布了今年的新品VEZ K6投影仪。俗话说凡事都有头一回,在网上各种智能投影仪的宣传攻势下,笔者也本着尝鲜的目的购买了一台,看看这类产品能带来怎样的体验。

    这台VEZ K6是在天猫购买的,第一天上午下单,第三天早上到,快递时效还可以,数码产品用顺丰包邮没毛病。打开快递盒子,产品包装盒被一圈厚厚的缓冲材料包裹着,起到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产品的包装盒表面是一层塑料膜封装,包装采用的是硬牛皮纸盒,透露着些许怀旧的感觉。

    撕掉塑封膜,包装盒是天地盖的打开方式,仿佛毛笔写下的墨色K6字样格外抢眼,下面一排英文“Visual Elation Zealot”是品牌的全称,大概的寓意是VEZ对视觉体验的追求。

    盒子四周印着LOGO、主要功能、宣传语。这次的VEZ K6分为青春版、豪华版两个版本,至于之后会不会有尊享版,目前还不得而知。

    笔者手上这台K6是青春版的,至于青春版和豪华版的区别,大家可以到网上自行查找。

    这里可以看到产品的主要功能卖点,包括续航、读取U盘、LED光源、扬声器、蓝牙以及DLP。

    底部是产品的售后、二维码等信息。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