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WiFi万能钥匙瞄准定制流量卡:联手中国电信推9元“万能卡”

来源: 浙江在线 2018-03-27 11:30 访问量: 编辑:

近日,WiFi万能钥匙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定制流量卡“连尚万能卡”,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4G网络服务。该业务将进一步拓展WiFi万能钥匙在网络连接上的业务版图,在提供免费连网服务的基础上,同时提供高质、低价的移动流量产品。

连尚万能卡分为两档:万能金卡包含1.5G全国通用流量(其中签到每月送500M全国通用流量),月租仅为9元,性价比秒杀市面通行的19元1G卡;万能黑金卡包含最多4G全国通用流量和100分钟通话(其中签到每月送1G流量,前三个月每月送1G流量),月租仅为29元,相比同价位流量卡,每月多出1-2G流量。

除此之外,连尚万能卡还提供额外双重优惠:一,用户申请开通后,立刻赠送首月月租,相当于第一个月免费试用;二,用户享受充值获赠50元的优惠,以万能金卡为例,用户充值50元,账户上则获得了110元(10元月租+50元充值+50元赠送),相当于花50元可以用一整年。

如果用户当月流量超出套餐范围,额外收费价格同样具备竞争力:日租1元即可获得800M国内通用流量,国内通话仅为0.1元每分钟。

近一两年来,众多大型互联网公司先后和三大运营商合作推出各类流量卡,瞄准用户手机中的“第二卡槽”。与传统的电话卡相比,互联网公司定制流量卡的流量资费更低,因此在4G时代颇受市场欢迎。

但互联网公司的定制流量卡也有附带要求:月租较低的流量卡内,套餐大部分为定向流量,而非通用流量,也就是说,只能在限定的部分App中使用,使用其他App带来的流量消耗则需要额外付费。对于配置了全国通用流量的流量卡,月租费用则相对较高,大多在20元、甚至30元以上。

此次WiFi万能钥匙推出的连尚万能卡,解决了这一痛点。连尚万能卡叠加WiFi万能钥匙的组合,能够覆盖普通用户上网的绝大部分需求,在提供免费WiFi的场景下,WiFi万能钥匙能够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免费连接上网,节省流量费用;在没有免费WiFi时,用户只需花费9元月租,即可获得每月1.5GB国内通用流量,足以覆盖日常的上网需求。

“帮助全世界人民免费上网”,这是WiFi万能钥匙一贯的愿景。通过共享经济模式与大数据、云计算技术,WiFi万能钥匙利用热点主人分享的闲置WiFi资源,为用户提供连网服务。此外,WiFi万能钥匙还陆续投资了航空WiFi、智慧城市、WiFi网络铺设运营等一系列WiFi产业相关公司,为用户提供更多免费热点,并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运营商合作,为用户提供免费上网时长。

贴近成本定价的连尚万能卡是这一愿景的延伸,提供了另一种高性价比的选择。对于价格敏感的用户而言,连尚万能卡降低了流量上网的门槛,长远来看,这也将进一步推动移动流量的单价下降。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