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OPPO R15星空紫:尺寸之间还原“自然之美”的梦幻之作

来源: 互联网 2018-03-22 16:20 访问量: 编辑:

从古至今,大自然都是人类灵感的源泉,见证了绘画、建筑、音乐 、舞蹈、时装等领域各种天才灵感的迸发,让人们完成了不计其数的令人惊艳的创作。而且,这些以自然为灵感的创作,总能带给人们最大的亲近感和舒适感,受到人们的格外青睐。

绚烂的云霞、怒放的繁花,当这些都化为T台上绝美的服装,确实让人不由得感叹,大自然才是最美的设计师。

不过,千万不要以为这些超乎现实的绝美设计距离我们很遥远。事实上,即使是在强调工业感的科技行业,同样也不乏对“自然美”的追求者,并将之带入到了产品的设计之中。

Karim Rashid,全球极负盛名的色彩大师,在与他同时代设计师之中是拥有作品最多的设计师之一,其表示:“在大部分人眼中显而易见的纯色,在大自然中却并不存在。就连我们最习以为常的白色,世界上也有超过一百种”。

事实也确实如此,当我们仰望天空就会发现,天空从来不是一种颜色,而是有着很自然的、舒缓的逐渐变化的色彩。恰如Karim所讲,渐变色是很自然的存在,是真实世界的延伸,而真实的世界不应该是单调的。

今年,色彩大师Karim与国内一向以时尚年轻知名的OPPO首度牵手,成功将“渐变”这一色彩理念融入到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机产品OPPO R15星空紫之中,让自然美与科技美发生了碰撞。

紫色本就是非常独特的颜色,由红色和蓝色调和而成,有无数种明暗和色调可以选择,冷一些、暖一些都会是独一无二的结果,即使是对一个画家而言,紫色也是最难调配的一种颜色。但同时,紫色也是自然界最美的颜色之一,丁香、薰衣草、紫罗兰等都是唯美的紫色,也都有着最美好的寓意,象征着幸运、高贵、典雅。

不过,OPPO R15所采用的却是最具神秘浪漫气息的“星空紫”。而且,通过创造性的渐变设计,OPPO R15星空紫从不同角度看可呈现截然不同的黑紫渐变效果,展现出视觉空间上的层次感,拥有无穷无尽的深度、神秘和想象,宛如将一片星空倾泻在了尺寸之间。

美丽的紫色总能让人引起人们美好的联想,而渐变的“星空紫”其实是OPPO与色彩大师Karim还原“纯紫”的过程,人们可以敏锐感受到其中的情绪波动,耐人寻味。 Karim表示:“由黑色渐变到紫色,就像黑夜衍生的星空,有着无穷无尽的神秘感和深度感,我想用它来表达R15的无限可能性和其处于数字时代的连通性。”而这,也许正是对OPPO R15星空紫最好的诠释。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