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享受愉悦购物体验,感受华为24℃品牌温度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1 09:55 访问量: 编辑:

2017年8月16日,白山市靖宇县靖宇中信靖宇大街华为体验店里格外热闹,店员一起在为顾客于女士唱生日快乐歌,于女士拿着店里为她准备的生日小礼物,显得非常激动:“我特别感动,因为我在这样的小店里感受到了温度,感受到被尊重,被重视。”

在满足顾客产品需求的同时,还能为顾客带来感动,这是华为24℃购物服务理念的所追求的目标。目前,华为全国2500+授权体验店员工通过学习和践行华为的24℃服务理念来为客户提供更高效和优质的服务,在此期间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也产生不少温情的故事。

华为认为购物过程中想要给顾客带来舒适的购物体验,那么接待和沟通的环境是应该是自然且热情的,要去想顾客所想,通过对顾客需求的充分理解和对产品的专业理解来给顾客的解决方案并通过顾客的实际需要来进行产品推荐,华为希望进店购物的顾客不仅仅是买到了一款产品,更应该是得到了一个称心如意的小帮手,能帮助顾客解决生活中的问题,给生活或者工作的带来便利以及精彩和乐趣。而服务人员在与消费者沟通时,要让其感受到高效、舒畅和安心,使整个购买过程成为顾客一段美好的回忆。

而24℃服务体验理念就是基于以上华为对于消费者的研究和探索,总结提出的全新服务理念,包含两大概念,即二维体验和四度服务。

二维体验是指:购买无忧体验,让顾客走进门店的那一刻起,期间经历的每一个环节,都能够畅快、舒适、没有顾虑,包括确保门店硬件无安全隐患、员工沟通、产品体验、支付交易、售后支持流程的高效顺畅。产品享乐体验:从消费者看见产品开始,到了解产品、体验产品、购买产品、使用产品都充满乐趣,并能不断将的掌握新使用技巧应用到生活场景中,享受产品带给生活的乐趣。

而四度服务是指:热情,不仅仅是单纯的有礼貌,更重要的是通过对顾客情绪的关注和照顾,了解顾客的诉求和想法,通过全身心的投入帮助顾客解决问题,以此来展示自己真诚的服务态度。专业,服务人员要做到喜欢并深度了解产品,要基于顾客需求,主动地探询、发现、启发顾客的需求,运用积极引导的方式带给顾客愉悦的购物体验,并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高效,尊重顾客的时间并付诸行动,不断关注顾客的感受并优化我们的流程,在行动上让顾客感受到我们在乎他的时间。同理心:始终站在顾客的立场考虑问题及解决问题,尤其体现在顾客购买产品后的持续照顾和疑虑解决上。

目前华为24℃活动已经在全国逾600市级授权体验店进行了覆盖,服务项目包括玩机技巧咨询、手机加速、手机清洁保养等贴心内容,同时门店还会根据门店情况,开发很多特色互动活动和优惠商品活动。

除了以上的服务内容,华为为了进一步提高现授权体验店的服务温度,经过一线调研将会给顾客到来更暖心便利的服务体验,为顾客提供雨伞借用、饮用水、免费WIFI、自助充电等服务等,只要顾客进入华为授权体验店,华为服务人员就会优先无条件为顾客提供最贴心优质的服务,如此真诚和完善的服务理念和执行力也是华为一直以来在各项数据中综合服务满意度优于其他品牌得到消费者青睐和高度认可的原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