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开源中国OSC源创会年终盛典2016即将在京盛大启幕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02 17:43 评论:

一场献给一线开发者的年度盛典——2016年OSC源创会年终盛典将于12月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

OSC源创会是由开源中国主办的互动分享技术聚会。在每年年底,OSC源创会都会在北京这个开发者云集的大都会举办年终盛典。OSC源创会年终盛典已经成为众多CTO/CIO、架构师、项目经理、程序员、运维人员、市场部、媒体部及在校学生等人群参加的年度盛会。

年的OSC年终盛典将以“码出新世界”为主题,抛弃华而不实的炫丽光环,让技术分享去伪存真,回归到开源软件本身。作为OSC源创会压轴的一场,2016北京OSC源创会相比往年参会人员报名人数翻了不止一倍的数量。今年盛会预计参会规模可达5000人。

作为一场大型的开源技术大会,此次年终盛典将邀请不同领域的技术专家一起分享最新最前沿的技术。

开源中国社区正是通过这些线下交流活动,使大家对于开源的理解不断深入:开源不仅仅是源代码的开放,更是一种去中心化的协作理念。据开源中国社区的数据显示,最近几年由国人开发的开源软件增速迅猛,其中有不少优秀的开源软件已经走向国际,这也充分体现了开源在中国的蓬勃发展态势。

作为对本土开发者影响颇大的技术社区之一,开源中国经过8年对社区开发者群体的深耕,了解到用户的切实需求;而后用3年的时间架起了码云这一项目需求方和开发方间的沟通桥梁,成功打造把软件这一难把握的交换物可交易、量化、可监控地呈现给双方,保障双方交易的工具平台。目前,码云上已经有超过140万的项目,超过500亿行源代码供大家使用。

开源中国CEO马越表示:一切改变均来源于云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本质上支撑整个互联网的基础正是代码,如何改进代码交易,是重中之重。码云平台将软件开发的环境搬上云端,让不同地域的群体之间交流沟通的成本几乎降为零,码云平台保证了开发需求和程序员技能的精准匹配。在未来,软件众包将成为经济优势突出、高效保证软件开发的交付的主要手段。在共享经济时代,软件众包将成为互联网发展的新动力源。

本次开源中国OSC源创会年终盛典2016吸引了腾讯云、极光、九州云、七牛、野狗等众多IT优秀厂商前来参会,将这一年来源创会的精华和经典汇聚成一场开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