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必肯科技助力好房通盛典 招募合伙人火力全开

来源: china.com 2016-09-28 15:52 评论:

2016年9月22日,成都好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庆典暨城市运营落地发布会在成都市通威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必肯科技CEO谢亮、盈创新科尹杰、赛马资本刘冰云、九轩资本刘亿舟等500余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庆典。

据悉,大型活动互动营销领导品牌——必肯科技,此次活动现场全程为好房通新三板挂牌仪式,提供了全面的整套的发布会互动解决方案,让发布会绽放科技之魅,现场精彩纷呈火爆异常!

微信摇一摇 千人互动High翻全场

活动现场,必肯科技提供了入场微信摇一摇扫码签到、微信摇一摇助力启动仪式、微信摇一摇抽大奖等创意互动技术支持,活动氛围热闹非凡,极大的调动了观众的参与热情,活动全场嗨翻天!

与此同时,作为兄弟企业必肯科技CEO谢亮为了祝贺好房通新三板挂牌成功启动,还现场慷慨解囊,给到场的嘉宾们发放了数千元红包,活动现场顿时下起了一大波红包雨,引得嘉宾们纷纷点赞叫好,现场再掀狂欢高潮。

大型互动活动领导者必肯科技 全国招募合作人计划盛启

互联网+项目 招募城市合伙人的计划

必肯科技自2014年成立以来,独创的必营互动营销平台已为汪峰万人演唱会、芒果娱乐牙牙星球演唱会、梦莱环球时光发声演唱会、华为多场次年会、QQ音乐盛典、2016微信公开课、腾讯创业节等近百场大型活动提供了技术支持,每场活动取得的效果都是空前的,深得活动举办方的赞赏。

必营互动营销平台是必肯科技业内独创的一套活动互动营销解决方案,专为大型活动提供微信摇一摇签到、微信摇一摇抽奖、微信摇一摇投票等创意互动技术支持,必营互动营销平台主要有六大功能,包括摇一摇签到流程、祝福上墙、缘分对对碰、摇一摇投票、疯狂摇比赛、3D超酷炫抽奖。必营互动营销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仅能在大型活动中调动活动氛围、带动观众的参与热情,还能让主办方通过活动获取活动观众的详细信息,进行二次互动。

据了解,2016QQ音乐“巅峰盛世”演唱会现场运用了必肯科技必营互动营销平台的系统支付、点赞模块为现场观众带来惊喜连连。现场创下了5000+销量的数字专辑、QQ音乐APP的用户曾占率同比增长8.8%、手机音乐APP品牌认知度位列第一!

凭借多年的丰富经验积累和技术沉淀,必肯科技在大型活动互动、演唱会互动、演出活动、体育赛事互动等领域开辟了新的天地。必营互动营销平台在数字化、互联网化进程缓慢的业界声名大噪,为大型活动互动营销开启了全新的互联化时代。

必肯科技在正和岛创业大集比赛中荣获第三名佳绩,并受到举办方LED户外7块大屏展示7天的奖励。必肯科技在业界屡创佳绩,深受市场追捧,为了更好的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必肯科技CEO谢亮在活动现场发布了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的计划,以开放、融合、共创的合作理念,与各地的服务商共享市场资源,共同为用户精心打造整体活动互动营销解决方案,实现共赢,共创辉煌。

日前,必肯科技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小投入大回报,必肯科技承邀您共同开拓大型线下活动互动营销巨大的增量市场,为中国传统活动互联网+升级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