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苹果公布多模态大模型成果

倡导绿色出行 高德地图举办“爱心林计划”公益活动

来源: ccidnet.com 2016-09-02 20:52 评论:

如今,随着空气污染的日趋严重,雾霾天气正逐渐走近人们的生活,蓝天仿佛变得越来越奢侈,因此,节能减排行动势在必行。作为一家具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企业,高德地图不仅是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更呼吁每一个高德地图的用户积极参与。今年夏天,高德地图就发起了主题为“盛夏碳GO”的线上捐赠活动,高德用户可以使用绿色出行积攒下的碳币进行捐赠,所捐赠的每一个碳币都将进入高德地图节能减排项目公益池,当捐赠的碳币总数到达1000万时,高德地图就将捐赠善款用于认领并长期保养一片绿地。

与此同时,高德地图的爱心环保理念的也落实在了行动中,8月31日,在多名高德员工的陪伴下,高德地图在北京市太阳村儿童教育咨询中心举办了主题为“‘盛夏碳GO’公益活动 —— 高德爱心林计划”的线下环保公益爱心活动,通过认领爱心林并维护,不仅为太阳村园区的空气净化做了贡献,更将认领捐赠善款用于太阳村孩子们的日常开销,全面宣传了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理念,并彰显了高德地图的社会责任感。

8月31日下午1点,高德地图员工一行来到了北京市太阳村,在太阳村礼堂观看太阳村宣传片,听取介绍太阳村有关情况后,高德员工就领取了铁锹等工具,在高德爱心林园区拔草、翻地、照料树苗,开始热火朝天的大干起来。

公益劳动后,高德员工还参观了太阳村的展厅、孩子们的宿舍、花卉大棚、工艺美术室等设施,并给小朋友发放高德爱心小鹰玩偶,将高德的爱心和公益理念传递给了太阳村的小朋友。

在高德爱心林,高德员工们手拿铁锨,带着水桶,有的拔草,有的翻地,有的给树苗浇水,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高德爱心林就变得生机盎然起来。最后,高德员工郑重的在爱心林前面插上了“高德集团爱心林”的牌子。“降低碳排放人人有责!我们今天在这里认养和维护这片爱心林,不仅是为了高德自己,更是为高德地图的用户带来一些正能量。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队伍中来,更多的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一位参加认养维护爱心林的高德员工介绍到。

高德地图一直是节能减排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据了解,高德地图的躲避拥堵功能每月能够为北京车主累计节省油耗1840万升,同时其出色的AI智能公交导航也给用户带来了出色的绿色出行体验,这些都是高德为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做出的贡献。作为超过六亿人使用的手机地图,高德地图在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准确、出色的出行导航服务外,还将在未来组织更多类似的线下公益活动,不仅践行着一个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更让你的每一次绿色出行,每一步结实且有力的脚印,都能为节能减排事业做一点一滴的贡献。让我们一起为绿色出行添砖加瓦,为了祖国的蓝天,一起低碳环保、节能减排!

苏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