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有问必答的全网通智能手表 Kido Watch评测(6)

来源: 互联网 2016-08-26 16:42 评论:

在我的活动中,带有健康计步、红花任务、活动提醒功能,几项功能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设置,我们在前方介绍APP时已经详细说明。

最后,就要说说Kido机器人了,如果孩子想要查询什么内容,可以通过Kido机器人来完成,乐视Kido Watch搭载了20亿+的知识库,还涵盖30多万故事、儿歌、科普、英语、国学等儿童音频内容,此外,乐视Kido Watch与喜马拉雅FM就儿童内容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孩子提供海量的云端可更新音频资源。

在续航方面,乐视Kido Watch配备了800mAh容量电池,采用全球领先的聚合物锂电池供应商ATL定制的聚合物电芯,这款电芯一般只用在高端旗舰手机上,通过小编自身使用来看,乐视Kido Watch在正常佩戴使用的情况下,充满一次电可以支撑3-4天的时间。

总结:智能可穿戴设备是目前的一个新趋势。随着Apple Watch的出现,智能手表渐渐的成为了人们的标配,而对于儿童亦是如此。乐视Kido Watch智能儿童手表可谓是一款专门为儿童打造的产品,它可爱的外观、贴心的Kido OS系统、精准实时定位、SOS报警以及4G全网通......这些都是目前智能儿童手表最为需要的。需要强调的是,乐视Kido Watch是全球首款4G全网通儿童智能手表,这意味着家长和孩子的通话会平稳又快速,不会像市面上一些2G/3G网络的产品,总是断线。这种稳定的通话才能保证亲子的无阻碍亲密交流,同时还会让家长放心,孩子安心。而全网通则代表可以使用任意一家运营商的电话卡,这样家长就能选择最满意的套餐,最喜欢的业务。通过体验看来,总体来说Kido Watch是一款实用的智能儿童手表。

x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