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旅行手机需求旺盛,AGM手机如何快速抢摊市场?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6 09:44 评论:

近日,AGM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以黑马之姿强势推出第一款旗舰机型AGM X1。AGM X1以三防特性以及3天不充电的超长待机为亮点,硬件实力引发来发布会现场旅行达人以及各大网红们的阵阵尖叫。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旅游行业高歌猛进式的发展,旅游消费早已不是少数人才能接触的小众产品,而是走向大众,成为居民常态化生活选择。旅行手机产品顺势而上,为旅行爱好者提供最专业的旅行相关服务,突破了大众消费手机的诸多掣肘,获得了广泛旅行爱好者的关注。旅行手机作为手机市场的新兴品类,各大一线手机厂商尚未进入,市场潜力巨大。AGM抓住市场蓝海应运而生,迅速进入并占领市场。

AGM品牌创立之初就以满足旅行爱好者的需求为第一要务。AGM由德国知名设计师Schneider,堪称三防手机元老级设计师为首的设计团队精心打造,运用丰富的三防手机设计经验,为爱旅行爱冒险的自由追求者量身定做手机伴侣。无论是高空坠落还是失手入海,AGM也丝毫不会受损,它以自身独特的性能,带给旅行冒险者最充实的安全感。

除三防属性,此次新品AGM X1的另一大看点为产品配备了一块5600毫安的电池,这使得X1可以做到3天不充电的超强待机。AGM还可作为供电装置,为其它电子设备充电。

旅游爱好者再也不用随时担心旅行途中手机没电的窘境,真正做到了零负担。

在产品自身配置充分满足旅行手机用户需求的基础上,AGM加强品牌建设,新品发布会宣布实力演员吴京代言AGM X1,借助其硬汉形象为AGM旅行手机保驾护航。同时,AGM加速拓宽销售渠道,在品牌创建一年内,与国美、苏宁等大型家电连锁达成战略合作。

从产品到品牌,从推广到销售,AGM手机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发展态势良好。而野心之作首款旗舰机AGM X1也将在今天(7月25日)22:00京东预售,在旅行手机领域精耕细作的AGM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苏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