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牵手万达影业 努比亚又在憋什么大招

来源: 互联网 2015-06-18 10:10 评论:

6月13日,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在享有“亚洲第一红毯”之称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迎来了包括巩俐、章子怡、范冰冰、成龙在内的400多位中外电影明星。开幕式上众星云集、星光闪耀。继开幕式后,6月15日万达影业携手手机品牌努比亚,打造了一场国内顶级电影鉴赏之夜——”万达影夜“,诠释电影的价值和魅力。

1

万达影夜努比亚更名后玩“跨界”

此次现身“万达影夜”,是努比亚品牌更名后的首次亮相,同时也是nubiaZ9无边框手机首次在国内大型影视活动中现身。活动邀请了企业高层MOTION PICTURE ASSOCIATIO总裁Michael C.Ellis,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高层,以及爱奇艺创始人龚宇、IMAX高级副总裁吴惠娟,演艺界名人黄渤、柳岩,导演乌尔善、金依萌、潘安子、邹佡和大鹏等。

在此次“万达影夜”狂欢大趴上,努比亚与万达一起,共同为出席此次活动的明星进行赠机活动。这些举动表明低调务实的努比亚正在向时尚娱乐方向华丽转身。

地产商掺合手机,万达并不是第一家。就在不久前周鸿祎发布奇酷手机品牌之时,就邀请了潘石屹、任志强、王功权三位地产大佬助阵。潘石屹更是现场表示,有意进驻手机圈。

而对于努比亚和万达的合作,外界猜测:万达一直在布局电商和影院,努比亚一直在寻求突破转型,不论是从渠道合作还是到内容推广,努比亚和万达的携手都具有积极意义。

2

理念相通   万达努比亚联姻意义重大

万达影业一直致力推动于国内影视业的发展,自成立以来,就秉承打造精品项目的目标,以创新的市场理念和品牌理念,打造优质的电影、电视剧,力争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影视品牌。

这与努比亚的品牌理念“Be Yourself”不谋而合。努比亚自成立以来就肩负着打造最好手机使命,并且在手机摄影领域独领风骚。在努比亚品牌战略沟通会上,里强明确表示;更名后的努比亚,可以获得更加自由、更加独立的发展环境,构建属于自己的生态圈。努比亚未来可能会尝试多种资本运作形式。在这一背景下,努比亚与万达合作,双方可互相借助各自背后强大资源,将双方的品牌影响力一同做大。

旗舰产品  努比亚Z9承担使命

在万达影夜举行的赠机活动上,努比亚为到场的嘉宾赠送了Z9手机。选中nubia Z9作为赠予VVIP嘉宾的顶级礼物,万达高层领导解释道:nubia Z9是迄今为止我们见过最有特色的国产手机。努比亚不仅定位高端,更是能让人第一眼就被震慑并记住的产品。

作为世界首款真正的无边框手机,nubia Z9除了拥有震撼的无边视效,革命性的FiT边框交互技术,更被业界看作是引领手机行业发展的黑科技。

综上可见此次合作,是努比亚品牌沟通会后的首次大事件,是进一步深化“Be Yourself”品牌理念的尝试。努比亚在坚持“Be Yourself”的同时,开启了多元化营销模式。独立后的努比亚正走在品牌革变之路上。与万达合作是努比亚创新营销的开端,目的是成为“全球最伟大的手机品牌”。未来,努比亚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王皎月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