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百胜软件O2O演讲在第三届移动电子商务大会反响热烈!

来源: 互联网 2015-05-28 10:11 评论:

中国电子商务国际论坛暨第三届移动电商大会于5月26日(周二)在上海虹桥万豪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由国家工信部作为指导单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商务专家网协办;论坛围绕“跨境电商发展趋势”、“移动电子商务走进我们的生活”为主题,针对“全球移动电子商务的创新发展趋势”、“微信、引领行业新变革”“移动支付创新发展的新业态”、“移动电商模式(典型案例)分析”、“中国电子商务O2O新时代”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诸多知名政府领导、国内知名电商、媒体出席活动。

“O2O,让企业重塑与再造“演讲驾驭全场

当日,百胜软件・百胜研究院资深顾问陈晓霞女士受邀出席现场,并作名为“O2O,让企业重塑与再造”的主题演讲。她表示:“伴随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消费者习惯的变迁与升级,O2O不仅是企业战略发展的大势所趋,更是企业又一次转型升级的灯塔。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销售渠道,能为消费者提供统一而完善的服务体验,企业在O2O落地转型时所面临的一项项的变革,都将成为新商业时代下的重要课题!”

同时,她也针对目前诸多企业建设O2O的工作方向做了简要阐述:建设O2O有三项工作需要完成,它们分别是零售触点布局、多级渠道结构转型,以及资源整合与再分配。很多企业已经针对零售触点布局进行过多类型的尝试,现阶段能看到的各种电商平台网店、移动网店和企业官网等都是零售触点建设的成果,但是仅从零售层面来实现O2O是不够的,以品牌自身的零售体系为例,其传统渠道体系分布地域广、层级多,其产品结构、价格以及对品牌文化的传递能力和服务能力都必然存在差异,在这样的背景下,消费者无论通过多么完善的全渠道购物触点进行消费,其得到的购物体验是不一致的。因此企业不能抛开多层级渠道体系问题单纯地建立的消费触点,这样的触点只是为消费者提供了多一个的信息和购物渠道而已,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企业建立了网上和移动等多种渠道网店,但问题依然是问题的症结所在;既没有看到消费者忠诚度得到实质性提高,也没有让企业获得更高的企业利润。

此外,陈晓霞还就金羽杰、九牧王、M6生鲜、科勒、林清轩等O2O案例进行了全方位诠释;引起现场与参会嘉宾的阵阵掌声及认同,演讲结束后更被众多提问者包围,反响热烈。

百胜研究院是百胜软件旗下的专业研究机构,以 "专业创造价值,价值成就品牌" 为核心理念,其研究范围涵盖IT及全渠道零售业务等多个领域;而作为零售企业O2O解决方案服务商的百胜软件,也将通过研究院的专业成果为导向,为中国零售企业提供O2O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促进商业创新,实现转型升级,成就智慧品牌,创造非凡价值。

xg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