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弹吧O2O首推“钢琴教师上门授课”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4-30 18:01 评论:

日前,专业钢琴教育辅导类软件“弹吧钢琴陪练”(www.itan8.com)加快O2O布局,正式在上海地区规模性首推“钢琴教师上门授课”服务,吸引大批用户关注,用户通过线上预约试课,由弹吧平台负责教师安排,送课上门。

据了解,目前全国钢琴教育市场规模超过200个亿,其中上海地区又是学琴氛围最为浓厚的省市,每年仅上海音乐协会报名考级人数就在两万名左右。但大部分琴童都是在琴行或者教师家中完成学习,不少家长在孩子的接送中疲于奔波。

弹吧钢琴陪练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弹吧钢琴陪练”的APP,已可实现根据LBS定位附近教师,并在线和心仪的教师预约课程。此次,弹吧通过“买课程送钢琴 教师上门教课”的大幅补贴,来强势推动O2O服务,以平台之力确保学生和教师之间需求的完美对接。其中力度最大的套餐每单赠送14600元的钢琴一台。教师上门授课,更是直击客户痛点。据透露,不少因为原来无法解决孩子接送和陪课问题而放弃钢琴教育的家长,都对弹吧的上门服务表示了热烈欢迎,甚至通过弹吧活动零成本获得钢琴乐器,孩子们得以“无门槛”接触钢琴学习。

弹吧平台上目前已经有全国地区5000多名教师入驻,其中上海地区钢琴教师有近千名,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弹吧不仅为入驻平台的老师提供源源不断的生源,并且不收一分钱的佣金和分成。

依行业发展趋势,2015年是真正的O2O勃兴之年。据悉,弹吧将加大对线下O2O部分的投入,推动教师上门服务的新行业风向;同时利用线上的工具类应用“弹吧钢琴陪练”为学琴用户提供海量钢琴谱下载、视听课程、在线名师点评互动等增值服务,汇聚人气。

“弹吧钢琴陪练”于今年3月底宣布获得红杉资本数百万美金A轮融资,此前曾获得华创资本Pre-A轮投资。

xg
  • 关键词: 弹吧 O2O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