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首次亮相CES,引领高品质音响体验

来源: 中国网 2015-05-26 15:48 评论:

2015年5月25日 - 27日,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品质最高、专业性最强的消费类科技展览之一,亚洲消费电子展全方位展示了亚洲市场创新的广度和深度,吸引了无数消费者以及全球多个国家的媒体。著名的音响研发制造商美妙之音携新品闪亮登陆展会。

1

本次展会中,美妙之音重磅推出了新品Perfect Share Mini,其整体设计非常炫酷,堪称世界级的工业设计。动感前卫的曲线弧面设计外观,让Perfect Share Mini充满科技感、立体感,适合东西方人的手持线条,方便轻松携带。

2

设计产品材料采用了全航空级铝合金原材料,一次性拉铝成型腔体。整体精工打磨,腔体退火硬化处理,整机阳极氧化表面处理等39道外观处理工序,沉稳大气浑然天成。同时为了能在这袖珍的腔体爆发更强大的能量,美妙之音以打造顶级袖珍无线音箱的设计理念,多位音频专家历时18个月的无数次尝试和技术创新,设计了全新的专利扬声器,超长使用时间的电池系统,声场控制系统等。现场试听效果,高中低三频效果非常出色均衡,特别低频爆发力可媲美独立低音炮效果,低频声音落点轮廓更加清晰,包围感十足。高频和中频的通透及人声的浑厚耐听挠耳,完全打破了进口品牌在音质上的统治地位。

3

美妙之音展台位于N2G53,虽然旁边有乐视、梅赛德斯奔驰、奥迪等大牌,但这丝毫不影响美妙之音的风头。凭借产品亮丽个性的外观设计和精致的工艺、完美的品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竞相驻足观看、体验,其操作便捷、个性化体验视角等优势特点让体验者大为赞叹,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

xg
  • 关键词: CES 音响 美妙之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