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声物未来基因健身车 能量穿越CES Asia 2015

来源: 泡泡网 2015-05-26 15:32 评论:

据悉,在健身意识风靡全球的今天,各类健身车层出不穷,声物科技将于CES Asia 2015震撼发布全球首款可实现动能转化为电能,直接供电和存储电量的未来基因健身车。此项技术将高调引领全民智慧运动新革命。这款来自声物科技的健身车低碳环保,绿色节能,将健身和环保完美结合,诠释了“人人都是发电体”的智慧运动新概念。声物科技是互联网创新平台及智能硬件自主研发的新型科技企业的倡导者,拥有极具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合型技术创新体系,为打造愉悦的互联生活提供智能控制、能耗管理、影音娱乐、运动健康等一揽子智慧运动解决方案。

声物未来基因健身车的造型充分的展现了动感与力量,呼吸张弛间蓄势待发,其流畅的仿生学设计,又将运动的优雅融入其中。

高速运转的生活节奏和日趋恶劣的生存环境使运动健身成为全民共识,声物未来基因健身车以运动互联系统为基础,以开发绿色能源为目的,将动能转化为电能,让普通的健身行为更安全、更健康、更有意义。声物未来基因健身车具有强大的数据计量采集功能,用户能随时查看身体和运动数据:心率、卡路里、热量、电能等。手机APP软件经过云计算提供最佳健身运动方案,运动的监控和可持续性达到最佳效果。

声物未来基因健身车支持骑行模拟实景和Wi-Fi群体游戏互动功能,运动健身不再枯燥乏味,使用户不仅愉悦了身心,还能满足社交需求。用户可以在线与朋友一同游戏对抗,同时也支持不同地点的远程数据读取。

声物科技以“传递幸福感“为使命,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及人机互动等技术打造体验式新型互联生活。通过倡导智慧运动来改变人类的未来基因,重塑生命的轨迹。声物未来基因健身车,肩负着能量穿越的重大使命,正渗透式的改变着地球。

xg
  • 关键词: CES Asia 声物科技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