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美妙之音携多款新品惊艳亮相CES !

来源: 中国网 2015-05-25 17:50 评论:

2015年5月25日 - 27日,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因为是CES(国际消费电子展)首次落户亚洲,所以展会现场异常火爆,吸引了无数消费者以及全球多个国家的媒体。国内著名无线音箱品牌美妙之音携多款新品惊艳亮相CES ,展位N2G53。

1

从发展时间上来说,美妙之音算是新面孔,但以品牌实力和产品受欢迎程度来看,美妙之音无疑是展会上的一颗闪亮的明星,展会还没开始,展台已经吸引了许多观众。本次展会上,美妙之音带来了众多新品,其中包括Perfect share mini™等。

2

记者在现场感受了各个品牌产品,结果显示,美妙之音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音质上都处于领先地位。据了解,美妙之音为了让产品达到最完美,公司一大批顶级音响大师匠心制作,在研发产品过程中不断进行创新,摒除一切与音乐无关的功能,最大程度保证音质。音箱全机身采用全航空级合金原材料,一次性拉铝成型腔体,沉稳大气浑然天成。同时,在芯片及扬声器等方面作了大量研究,创新设计了全新的扬声器,小巧的身材却能释放震撼音质,俘获了众多用户的眼球。

3

现场参观的行业人士认为,为期三日的CES展不仅为今年的新产品和技术提供了精彩的展示舞台,也传递出未来消费电子领域技术趋势的革新信号。美妙之音所带来的系列创新技术与产品,向全球用户率先展示了创新技术革命的成果,尤其在电池续航能力以及音箱音质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

4

美妙之音系列产品在展会上受到大家如此的关注,可以看出美妙之音在产品研发和创新上的实力和付出,也正与其品牌核心价值观所提倡的那样,美妙之音的存在就是为了提供给用户“最美妙声音”,最完美的体验。

CES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自1967年起创始已经有48年之久,每年的CES展会云集了当前最优秀的传统消费电子厂商和最前沿顶级的科学技术,堪称全球科技界和消费电子风向标。

xg
  • 关键词: CES 美妙之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