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福特搭台海尔唱戏,智能家居不玩虚拟玩现实

来源: 中国网 2015-05-25 16:12 评论:

“智慧生态圈不应该是虚拟的,而应该是实实在在的,能让消费者感知到的生态圈”,在亚洲CES(上海)展的福特展台上,现场工作人员对福特的“移动智能计划”如是讲解。与往届独立参展不同,今年福特联手海尔,共同参加了本次亚洲CES(上海)展会。

U+联盟运营总监王征表示:此次亚洲CES(上海)展,海尔将联手福特汽车为外界展现一个完整的智慧生态圈。作为一个开放的智慧生态圈,目前海尔U+智慧生态圈已经搭建起了空气、美食、洗护、用水、娱乐、安全、健康等7大生态圈,此次与福特合作将会在汽车移动领域推动智慧生态圈的落地。

据了解,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一经成立就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并先后吸引了高通、通用、微软等国内外重量级企业的参与,并孵化出了众多品类产品。

对于此次海尔与福特的合作,业内人士表示:福特为消费者带来驾驶的乐趣,海尔U+智慧生态圈则担负了消费者回家之后的智慧生活,双方的合作可谓天作之合。这种强强联手的合作方式,不仅推动了智慧生态圈的发展,而且也可以让消费者可以早日感受到未来智慧生活的美好。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动智慧生态圈的落地,在此次CES展上福特还将发起了一项生活实验项目,计划在北京、上海两地挑选两户实验家庭,搭建以太阳能为生活能源供应,电动汽车为出行工具,智能家电为生活电器的家庭样本空间,并进行为期一年的生活观测并持续报道。

作为福特的合作方,海尔将作为整个项目在中国的唯一智能家居方案合作方,也将全程参与。届时,通过实验家庭在现实生活场景中的实际使用,持续追踪为消费者展示“绿色智慧生活”。进而让智能家居走进了寻常百姓的生活中。

“此次试验活动,不论是对于汽车行业还是对于传统的家电行业,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在海尔与福特的强力推动下,让普通的公众都可以享受到未来的智慧生活,大大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智慧生态圈的接受度”,业内人士表示。

面对海尔与福特这种双赢的合作,也再次向外界展示了海尔U+智慧生态圈强大的包容性。正是由于这种多方共赢的格局,才为海尔U+平台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使得海尔U+智慧生态圈得以快速落地。

xg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