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微店火了 缘何火的总是别人家的店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3-20 11:08 评论:

注册方便、零成本、易推广、随身等等优势让手机微店一夜走红,不仅成为许多白领上班之余轻松赚取“小外快”的新途径,同时微店也迅速占领了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不过微店的红火并不意味所有的店都挣钱,“亏本”也一度成为微店店主间的日常话题,缘何火的总是别人家的店?来听听微店老板小韩的生意经。

小韩初入微店圈时完全出于图新鲜,想挣点零花钱,而现在小店生意红火,盈利颇丰,小韩的生活水平都不知不觉跟着提升。如今小韩的“韩衣代购”如鱼得水,但在刚开张时也曾十分彷徨。电商如火如荼,代购满天飞,想要存活下来必须具备自己的独门秘笈,小韩坦言,“一款好用、实用的手机是成功的关键,比如我用的华为G7,没有它的给力支持,小店也不会这么火”。

独门秘笈第一招——“秀”

说到韩衣代购,直接把韩国网站上的美图直接复制过来“省时省力”。而小韩认为此举毫无新意,要想在泛滥的韩衣代购中“独树一帜”,必须拿出诚意。小韩请自己的同屋帮忙做模特,邻家小妹的形象独具亲切感,让小伙伴们看了这种照片更容易产生购买欲。

而毫无专业拍照经验的小韩干脆抛弃单反,直接用华为G7进行拍摄。具备索尼第四代BSI 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的华为G7,让小韩无需专业摄影技巧即可带来优质的成像效果。G7内置了SmartAE技术,智能曝光帮助小韩在光线条件不佳的室内以及夜景下都拍出了甜美迷人的靓图。最赞的是G7在色彩还原方面也表现出众,不管邻家小妹身处咖啡厅、图书馆、步行街还是任何地方,G7都能充分还原真实场景,让消费者看到无比亲近的实体效果照片,十分具有代入感,好看的图片让更多人加入到“剁手族”之中。

独门秘笈第二招——“快”

微店购物的大部分群体都是追求高效及快节奏的年轻人,小韩精准把握了客户心理,凡事要求自己从速处理。“回复快、确认快、发货快“是小韩做了微店之后对自己的要求,而要实现“三快”则首选需要给力的网络。午休时间在办公室回复客户咨询时,小韩不会选择公司拥堵的WIFI,而是充分利用了华为G7的双4G网络功能,自由切换于移动与联通4G之中,选取最优信号上网;加上该机智能双天线技术的辅助,秒回客户疑问根本不在话下。即使在信号条件较差的地下员工食堂或是地铁上,小韩都能通过G7优质的网络游刃有余地晒出买家秀及好评截图,让商机不再错过。

小韩坦言,这年头做什么事都不容易,但是能遇上华为G7这么给力好帮手,实在幸运。你的微店还在亏本?也许你需要换一部华为G7助你打点小店生意,也许明天火的就是你的店。

责任编辑:xg
  • 关键词: 微店 微信 华为G7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