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比小米还便宜 京东惊现69元智能手环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3-17 12:09 评论:

近日,国内智能穿戴设备新锐卓旗电子旗下的敏狐炫彩智能手环在京东重磅首发,69元的价格比小米手环还便宜了不少。这给需求手环的同学提供了更多选择。

敏狐智能手环作为智能穿戴设备的新军,尽管亮相时间不长,但表现抢眼。去年年底,敏狐智能手环第一次在pozible众筹,即引发全民手环热潮,CNN等大牌媒体也给予重磅报导。随后敏狐炫彩版智能手环在淘宝众筹上线,也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在京东首发,敏狐方面也诚意十足,1000台智能手环免费送出,更有晒单送话费的活动。详情可在微博”敏狐社区”查看。

敏狐智能手环在功能上主打健康,可以监测用户的走路,跑步数据以及睡眠数据,激励和督促用户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配合无需充电,ip67防水,超舒适佩戴等设计。敏狐手环在功能和人性化设计上确实做的比较均衡。

俗话说,三月不减肥,六月盖不住,是时候把健身大计提上日程了。

责任编辑:xg
  • 关键词: 小米 京东 智能手环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