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续航王者 联想P70广州媒体品鉴会圆满成功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1-29 14:31 评论:

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性能越来越强大。无论是主打拍照的、主打游戏的、主打音乐的还是主拼配置的,都广大机友目不暇接。但是,当各项功能都体验完之后,当刚开始的那一阵新鲜感没有了之后,我们又回到了一个最原始的问题上面来了,没错那就是续航。笔者很多朋友都说过这样的话,其实我们每天就打打电话,发发微信,顶多看看电子书,很多功能都并不常用,所以呀,如果我要买部手机,我还是想要老老实实选一台续航能力强劲的手机。

没错,当我们看多了各种俗世浮华之后,我们往往会回归到事物最本质的一面。而作为联想手机产品的经典系列,P系“智恒”长续航产品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超长续航能力经历5代产品的进化积累了大量用户的口碑,也树立了联想手机P系列可靠、商务、长待机的产品形象。

1

2015年1月24日,联想携手安卓中国在广州举行了媒体体验会暨“纵恒四海闪电之旅”活动收官仪式,宣告活动的完美落幕。而持续一周的P70续航体验活动在网络引发了广泛关注,微博话题 #纵恒四海 闪电之旅# 的阅读量近6000万次。由此可见,本次活动的成功,以及广大机友对这款手机的关注。

2

“纵横四海 闪电之旅“是联想手机携手五家媒体举办的一场针对联想手机P70的续航能力网友体验活动。从北京、成都、武汉、广州四地征集网友,在旅途中体验并见证联想手机P70的续航能力测试。通过持续8小时播放视频,持续运行大型游戏,同类产品PK等形式,以真实的使用场景测试P70的续航。强大的续航测试结果和出乎意料的成绩,真正证明了联想手机P70“商务续航王者”的地位。

3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什么支持着这款联想P70手机荣登“商务续航王者”的地位呢?在这点上,联想P70配备了4000mAh“灵智”高密度锂聚合物电池,超劲量电力配备使其续航能力最高达1100小时。当然,“超强电力王”不止是硬件够硬,P70还承袭了P系列的“智恒”极致基因,此次升级为全新的第四代“智恒”全时节电技术。精准平衡处理器负载功耗,控制耗电量,同时提供GPU+屏幕功耗精密控制以及“净智”后台管理体系,让你从此告别还需要独立安装的第三方省电App,摆脱耗电跑流量的无良App滋扰。超省电模式和智能显示节电技术更能有效控制”耗电大户“显示屏”功耗,锁住电力留给最需要的时刻。

4

当然了,续航能力强可不意味着不用充电,那么问题又来了,在这个手机不离身的时代,可没有谁愿意花大把的时间去等待充电。因此在这点上P70还应用了全新“速智”快速充电技术,较前代有效提升50%充电速度,搭配原厂标配充电器(2A输出电流),15分钟充电即可达成通话6小时/持续上网2小时使用,完全可以保证全天候应急无忧。不止充电快,OTG技术的配备,还能使P70可以随时变身移动电源,反向给其他设备充电,让你从此跟“手机电量焦虑症”说再见。

5

当然了,联想P70不仅仅拥有强劲的续航能力,其配置更是出乎你意外。联想手机P70作为P系列的最新产品,首次搭载全新的64位四核处理器,4G LTE双卡双待,随时连接高速移动网络,不错过任何工作需求。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摄像头配备,让你可以随时记录每一个工作细节。不仅如此,OTG技术的配备还可以让P70变身随身U盘,随时读取数据,备份工作内容。不仅是“工作狂”更是“大玩家”,高性能处理器也有丰富娱乐特性。30000级的跑分高性能,可以同时满足游戏影音娱乐要求,工作娱乐的双面精彩一机就能搞定!

6 

所以说咯,即便是工作狂人也有需要娱乐的时候,而联想P70绝不仅仅只是一款商务手机,它同样能够满足你的娱乐需求。好了,说完了这款手机的主要卖点,我们不妨将话题再转回到期“商务续航王者”的称号上来。要知道,想要作为一款“商务续航王者”手机,可不仅仅只是内在过关就够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工艺设计是否过关同样重要。因此在外观工艺上,联想P70采用了分辨率为1280 X 720的5英寸窄边框机身,厚度为8.9毫米,重149克,金属风格的边缘切割线、航空铝材防滚架以及皮质纹理后盖的搭配具有商务设计风格,具备摩卡棕和清新白两个颜色。可以说整款手机不仅仅具备商务手机的质感,同时也并不会显得过于呆板,相当有“逼格”。

7 

虽然是一款逼格极高的商务手机,不过这款手机的售价却并不是那么高冷,还是非常亲民的。其低配版的售价仅为1399元,而高配版将在1月底上市,相信这款“王者归来”的全新续航商务强机将给商务人士带来更实用、更安心、更强劲的全新智能商务体验。

8 

也正是由于这款手机具备相当扎实的品质,因此本次“纵恒四海 闪电之旅”也是完美收官。经历1月20日开始从北京、成都、武汉三段旅途上对于P70的全程电量考验,联想手机P70以完胜的姿态将轻松通过所有严苛的电池续航挑战,经历北京、成都、武汉三大城市、三段旅途考验之后的P70在广州站媒体品鉴会上最后荣耀亮相,以胜利归来的王者之资再度树立了当下商务续航智能手机的标杆地位。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