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无惧全程考验 续航王者归来—联想手机P70 广州闪耀登场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1-29 14:31 评论:

作为联想手机产品的经典系列,P系“智恒”长续航产品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超长续航能力经历5代产品的进化积累了大量用户的口碑,也树立了联想手机P系列可靠、商务、长待机的产品形象。2015年1月24日,联想在广州举办“持智以恒•纵恒四海”媒体品鉴会,向广大的媒体朋友和网友推介全新的联想手机P70。同时宣告“纵恒四海闪电之旅”全国电力挑战活动的完美收官。经历四大城市接力考验P70的强劲续航实力,通过硬碰硬的真实考验,全程见证了P70新一代商务续航王者的实力。

1

软硬兼施—— 超劲量电力配备+“智恒”节电技术

联想P70配备了4000mAh“灵智”高密度锂聚合物电池,超劲量电力配备使其续航能力最高达1100小时。当然,“超强电力王”不止是硬件够硬,P70还承袭了P系列的“智恒”极致基因,此次升级为全新的第四代“智恒”全时节电技术。精准平衡处理器负载功耗,控制耗电量,同时提供GPU+屏幕功耗精密控制以及“净智”后台管理体系,让你从此告别还需要独立安装的第三方省电App,摆脱耗电跑流量的无良App滋扰。超省电模式和智能显示节电技术更能有效控制”耗电大户“显示屏”功耗,锁住电力留给最需要的时刻。

除此之外,P70还应用了全新“速智”快速充电技术,较前代有效提升50%充电速度,搭配原厂标配充电器(2A输出电流),15分钟充电即可达成通话6小时/持续上网2小时使用,完全可以保证全天候应急无忧。不止充电快,OTG技术的配备,还能使P70可以随时变身移动电源,反向给其他设备充电,让你从此跟“手机电量焦虑症”说再见。

2

内外兼修—全能商务范儿,内在务实亦有外在品味

联想手机P70的5英寸窄边框机身设计实现了真正的一手握持,仅有8.9毫米厚度和149克重量的机身设计,充分考量了商务人士的需求。不做当下大屏风潮的跟风分子,从商旅人士的第一需求点出发。摩卡棕和清新白两个颜色,搭配金属风格的边缘切割线+皮质纹理后盖,亦沉稳亦风格,商务范儿十足。P70还有航空铝材防滚架设计,可以有效防止跌落造成的内部元器件损坏。

3 

双面精彩——工作与娱乐的完美平衡

联想手机P70作为P系列的最新产品,首次搭载全新的64位四核处理器,4G LTE双卡双待,随时连接高速移动网络,不错过任何工作需求。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摄像头配备,让你可以随时记录每一个工作细节。不仅如此,OTG技术的配备还可以让P70变身随身U盘,随时读取数据,备份工作内容。不仅是“工作狂”更是“大玩家”,高性能处理器也有丰富娱乐特性。30000级的跑分高性能,可以同时满足游戏影音娱乐要求,工作娱乐的双面精彩一机就能搞定!

完美收官—“纵恒四海•闪电之旅”完胜挑战见证P70强悍续航实力

在联想手机P70广州媒体品鉴会上, “纵恒四海 闪电之旅”同时宣告完美收官。经历1月20日开始从北京、成都、武汉三段旅途上对于P70的全程电量考验,联想手机P70以完胜的姿态将轻松通过所有严苛的电池续航挑战,经历北京、成都、武汉三大城市、三段旅途考验之后的P70在广州站媒体品鉴会上荣耀亮相,以胜利归来的王者之资再度树立了当下商务续航智能手机的标杆地位。

4

责任编辑:薛岗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