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3天500万!土曼T-Fire Metal京东首发告捷

来源: IT世界网 2015-01-29 13:50 评论:

3天100万!这对土曼来说是个振奋消息。1月26日,土曼第二代智能手表T-FIRE Metal就在京东开启预约首发。在三天内预约量就突破了6000部,预约额也过500万大关。

“目前的预约情况在我们的意料之内,大众的热情让我们更相信智能穿戴设备的市场。”土曼科技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为了本次京东首发,土曼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京东将于2月2日正式首发我们的智能手表 T-FIRE Metal,目前备货充足。”

 

 

3天500万!土曼T-Fire Metal京东首发告捷

 

自从10月份苹果发布AppleWatch,2014年底的智能手表市场就进入了亢奋状态,所有人都在翘首期盼苹果的强势插入能让鱼龙混杂的智能手表市场产生颠覆性调整。2014年也被业内称为智能手表的井喷之年,行业一片唱好。各智能设备纷纷上市,有的以炫酷外观设计取胜,有的以功能强大自居。

对于热衷于智能穿戴设备的用户来说,他们更期待的是真正智能手表的到来。而土曼科技拥有医疗级健康功能应用第二代智能手表T-FIRE Metal的上市,无疑让他们眼前一亮。

除了常规的来电接听、消息提醒、运动记步等基本功能外,土曼赋予了智能手表更大的内涵——健康功能。土曼T-FireMetal拥有专业医学传感器,能够实现24小时无痛佩戴和数据的时时呈现,充分挖掘人体状况并转换为既视化的数据,为用户寻找相应问题的解决方案提供科学依据和参考。除此之外,土曼T-FireMetal还能帮助用户监测计步、心率、血氧、血压、脉搏等常规的健康监测功能。

“由于工作原因,经常久坐,身体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我需要一款智能手表,可是随时了解身体的健康状况。”笔者身边的朋友白领张小姐告诉笔者,“土曼智能手表的健康功能让我已经期待已久。”

据了解,除了T-FireMetal强大的功能让用户们满心期待之外,优厚的预约条件也为这次京东首发添了一把柴。第一是“26免单”活动,自预购之日起,按照晒单好评的顺序,前一万名晒单中序号尾数为26的,均可获得免单大奖;第二是“前100名晒单有礼送土曼蓝牙音箱/移动电源/定制T恤”活动;第三是前100名晒单好评至朋友圈且获得10个以上“赞”的用户,将获得土曼定制精美项链。

3天500万,对土曼来说很显然是轻而易举。

责任编辑:薛岗
  • 关键词: 土曼 京东 T-Fire Metal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