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京东首发T-Fire Metal 土曼要表达什么?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1-28 15:01 评论:

1月26日,土曼第二代智能手表T-FIREMetal在京东上开启网上预约销售。在短短三天的时间内,预约量已经超过一千部,预约额近100万。

关注智能设备的人士都知道,这是土曼的第二次预约发售。早在2013年,土曼科技就凭借着三张设计图引发了第一代智能手表的预售热潮。但是对硬件制造困难的预估不足让这款产品的上市目标遥不可及,在消费者和业界人士不断质疑下,土曼第一代智能手表被迫“跳票”。

这一次,土曼信心满满带着第二代智能手表T-FIREMetal再度走向了智能穿戴设备的潮头。与往昔不同,与土曼联手的是任谁都不可小觑的京东。而土曼和京东的组合,也让业界人士看到土曼本次首发的目的——土曼科技,在向大众“表达”!

选择在京东首发,很显然,土曼在“表达”对产品的自信。作为最大的自营式电商平台,京东已经成为了商家测试市场效果“练兵场”,联想YOGA3、华硕STRIX-GTX960、三星便携式SSDT1等都选择在京东进行了首发。

从京东首发页面上,可以看到:作为第二代土曼智能手表T-FIREMetal依然坚守E-ink电子墨水屏,并拥有多个传感器,能够实现24小时人体健康管理,除了常规的计步、久坐提醒、卡路里消耗等健康追踪外,还能帮助用户实时监测血氧、血压、脉搏等健康状态。在功能和操作方面,已经走到了智能穿戴设备的前沿,而堪称医疗级水准的“健康管理”功能更是土曼的独家利器。很显然,土曼对自身产品是很有自信。

而在京东首发的众多优惠条件,更是表达对关注智能穿戴设备的热爱。预约期间,京东推出土曼手表发售三大优惠:第一是“26免单”活动,自预购之日起,按照晒单好评的顺序,前一万名晒单中序号尾数为26的,均可获得免单大奖;第二是“前100名晒单有礼送土曼蓝牙音箱/移动电源/定制T恤”活动;第三是前100名晒单好评至朋友圈且获得10个以上“赞”的用户,将获得土曼定制精美项链。

然而笔者认为,土曼最想“表达”的还是不再“跳票”。在2013年那次梦想的折翼,已经成为土曼的痛。经过了时间的沉淀,土曼已经不再是往昔的毛头小子,与京东联合首发,土曼已经备货充足,彻底甩掉“跳票”的包袱。据了解,京东将于2月2日正式首发土曼智能手表T-FIREMetal。

土曼京东首发T-FireMetal,正在向市场、向行业、向用户证明一个不一样的土曼。

首发链接:http://sale.jd.com/act/tvynY7kiqw4Spl.html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京东 T-Fire Metal 土曼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