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铁!早上好》、《冠军来了》即将开播 上快手解锁奥运赛场高能时刻

  •   2021-07-22/11:30
  • 2020东京奥运会将近,面对这场四年一度的体育盛宴,网络视听平台迎来“奥运季”大爆发。7月23日至8月8日期间,国民级“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将围绕赛事、内容、玩法三大方向分别推出丰富精彩的活动,通过丰富的节目内容,开创性打造互动观赛的内容呈现新方式,给用户带来最具社交感和陪伴感的奥运体验。

    《老铁早上好》节目海报        

    《 冠军来了》节目海报

    其中,快手将推出《老铁!早上好》、《冠军来了》两档特别节目,通过直播+实时连线,带领用户“身临其境”,不仅能带领用户聚焦奥运热点,以投票的形式参与互动;还可以让用户与明星主持人、奥运冠军亲密交流,深入了解运动员的参赛状况,发现冠军生活化的另一面。

    和人气主播共评奥运精彩事件 《老铁!早上好》赶紧一起聊聊

    据了解,《老铁!早上好》是快手此次围绕奥运时事推出的一档专属热点资讯栏目,该节目将以“直播+连麦”的创新播报形式展开,并邀请到了张绍刚、傅首尔等人气主播作为嘉宾,与网红主播孙晓乐、东京观察记者刘语熙一起,为观众带来多场别开生面的奥运资讯点评,和观众们一起盘点体育资讯,共话当日奥运精彩事件。

    《老铁!早上好》将以连麦形式串联北京和东京两地直播,在每天早晨8:00-8:40分开播,连续17期为观众播报昨日奥运精彩瞬间和当日奥运看点,并通过东京连麦,实时感受奥运城市的人文风情。在节目中过程中,刘语熙以及各路奥运冠军、文艺明星们分别与北京演播室的主持人实时连麦,或通过视频讨论奥运话题,对当日赛事观点进行全面分析,并邀请观众们线上投票,亲身参与对奥运热点的讨论,让更多人体验到奥运的热烈氛围。

    与奥运冠军“面对面”交流 《冠军来了》揭秘运动员的另一面

    除了《老铁!早上好》以外,在本次奥运内容方面,快手还推出了围绕冠军选手的访谈节目——《冠军来了》,作为在东京奥运现场展开的直播访谈节目,节目将在赛后邀请夺得奥运金牌和有突出表现的中国运动员做客东京奥运村前方直播间,知名主持人刘语熙引导冠军以直播实时互动形式与粉丝面对面交流,与此同时,韩乔生、刘建宏和房学峰等体育名嘴、大咖也将坐镇北京后方演播室,共同带来精彩点评与互动。

    《冠军来了》的播出时间将贯穿7月24日-8月8日的奥运周期,与中国奥运代表团夺金节奏呼应,网友们可以在快手直播间与金牌英雄们近距离互动,听冠军讲述夺冠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并有机会让奥运冠军直接回答自己的提问、赢得冠军好礼和海量红包。不仅如此,节目还专门设置了很多精彩好玩的小游戏互动环节,帮助粉丝了解冠军运动员平时最爱的歌曲、最喜欢的食物、夺冠后最想联系的人等细节内容,发现冠军们在金牌光环下生活化的一面。

    快手献“赛事+内容+玩法”盛宴 打造互动性强烈的奥运季

    据悉,快手作为央视奥运版权的特权转播商,拥有全场次奥运赛事的点播权,将在本次活动期间为用户带来“24小时”不中断的观赛体验,真正做到全面完整的呈现奥运赛事。

    除了全场次的点播,快手还在赛事方面加入了自制内容,让每一个人都能完全沉浸于奥运的火热气氛。比如《这就是冠军》、《奥运一年级》、《哦呦!冠军》、《大话奥运》等精彩节目,覆盖运动员训练日常、新闻资讯、娱乐综艺、选手互动、前线云游、赛事解说等方向。

    而在玩法方面,快手也从提升用户参与感、加大用户福利等方向出发,推出了《快手状元·奥运答题季》活动,用户每天都能准时在快手进行奥运知识答题,累积答对五题就能瓜分2000万奖金......

    可以看到,围绕本次奥运会,快手通过“节目点播+自制栏目”,大大丰富了奥运赛事内容的传播形式,从“赛事+内容+玩法”三大方向出发,成为大屏观赛的有效补充,一方面让更多用户了解奥运知识、洞悉热点,另一方面也助力奥运赛事提升全民影响力,以更全景、更全面的视角为观众带来了沉浸式的奥运体验,成为大型赛事传播的新范例,对于培养全民体育氛围做出贡献。7月23日起,记得打开快手APP,开启“云上奥运”之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