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品牌增长缓慢困局,快手磁力金牛助力秋田满满单日GMV翻57倍

  •   2021-07-20/11:56
  • 2021年,各大品牌加码探索短视频、直播新营销,如何快速、精准撬动商业新增量成为品牌共同关心的课题。新锐婴幼儿食品品牌秋田满满在快手开启品牌自播初期,日均GMV仅为几千元,粉丝7000+,一度陷入品牌增速缓慢困局。而在与快手磁力金牛达成合作后,秋田满满的一系列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双方合作后,仅用时23天,秋田满满单日GMV就增至40万元,月GMV破百万,粉丝涨至23万,亮眼的成绩再次印证了磁力金牛作为抢占快手电商红利的加速器,正在助力越来越多品牌在快手信任经济生态中,实现高速成长、私域沉淀、流量收割以及收益最大化。

    品牌成长加速器:单日GMV翻57倍,粉丝增32倍

    作为新锐婴幼儿食品品牌,秋田满满自2019年5月开始切入婴童食品领域以来,目前已上线上百款SKU,产品以主辅食为中心,搭建起全周期婴幼儿辅零食体系,并在今年4月获得超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

    在母婴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短视频直播营销成大趋势的背景下,快手成为秋田满满提升品牌声量、增强渠道布局、抢夺增量市场的重要阵地。据《2020快手母婴生态报告》显示,快手泛母婴人群达7500万,快手精准母婴人群达2500万。同时,奶粉辅食也正是快手电商热销母婴商品之一。

    今年2月,秋田满满开始以达人分销方式,正式试水快手电商。5月31日,秋田满满开启品牌自播新探索,但是由于其一直处于自己摸索和调整阶段,且对快手的玩法了解不够深入,导致品牌自播初期各项数据增速缓慢。当时,秋田满满虽然曾尝试通过达人合作方式破局,但效果甚微。

    为了能够快速打破品牌增长困局,6月7日,秋田满满与快手磁力金牛达成合作,并很快实现涨粉和营收的双突破,各项数据持续攀升。数据显示,在磁力金牛提供运营扶持服务前,秋田满满日均GMV仅为几千元,合作仅10天时单日GMV即突破5万元。

    而在6月30日,秋田满满当天的快手直播间GMV更是一举达到40万元,全场总人气超100万,人气峰值超4000。在磁力金牛助力下,仅用时23天,秋田满满的单日GMV就翻了57倍,并最终实现6月总GMV达101万的佳绩。

    在GMV不断创新高的同时,秋田满满的粉丝数量更是实现高速增长。精准粉丝从合作前的7000+,到合作23天时增长至23万。磁力金牛对于品牌账号在涨粉数量、速度、成本等多维度的赋能效果,也让秋田满满品牌方对于此次合作的满意度持续走高。

    全链条深度扶持策略:激活公私域,GMV、盈利双向提升

    为何在与快手磁力金牛携手后,秋田满满快速实现品销双赢?这主要得益于以磁力金牛为代表的快手电商+商业化品牌运营团队充分针对秋田满满的增长困境及行业特点,为其量身打造了全链条的深度扶持品牌成长策略,包括优先强化私域运营,积累、转化品牌忠诚用户,并在有一定粉丝基础后借助粉条拉升ROI,借助磁力金牛拓展公域流量。

    首先,在合作初期,快手商业化团队就奔赴秋田满满品牌直播现场,与品牌运营团队深入探讨活动策划及细节,活动结束后共同进行复盘分析。

    然后,在1对1扶持策略落地过程中,磁力金牛以“涨粉+运营”为核心,帮助秋田满满获取精准流量,实现快速涨粉,通过积累私域流量为后续投放及品牌自播提供充足准备,同时解决涨粉时间成本高、老粉复购率低、人均观看时长短等品牌增长痛点,加速助力品牌实现品销合一。

    “当账号粉丝量达10万时,秋田满满的直播间发生了质变,做小活动时GMV可以到达6万。”秋田满满新媒体总监朱宇凯认为,快手的投放逻辑不同于其他平台,“只要计算好盈利空间,掌握投放技巧,通过付费流量的引入,品牌即可快速起量,实现GMV和盈利的双向提升。”

    据悉,在磁力金牛助力下,秋田满满的涨粉成本下降了4倍,ROI从0.1提升至能够盈利的水平,全面加快了秋田满满的成长速度。

    目前,磁力金牛作为快手磁力引擎旗下的电商营销平台,已助力秋田满满、全棉时代、周六福等众多品牌加速实现品牌增长新突破。伴随直播电商2.0时代崛起,磁力金牛未来势必将助力更多品牌快速度过自播冷启动期,打通营销升级链路,沉淀品牌私域资产,抓住快手电商信任红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