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京东云峰会,亚信安全“没有云基础设施安全就没有数据和业务安全”

  •   2021-07-13/19:41
  •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到来,数字化已经成为经济创新增长的新动能,富有远见的企业正从信息化逐步向数字化转型。而在这个过程中,安全问题也相伴而来,企业应当如何应对数字化转型的安全挑战?

    在7月13日举行的2021京东云峰会“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论坛”上,亚信安全高级副总裁马红军围绕“数字化转型,云安全挑战与应对”,畅谈在数字安全尤其是云安全方面的实践,以及携手京东云打造稳定、安全、可靠的混合数字基础设施平台的前瞻布局。

    亚信安全高级副总裁马红军发表主题演讲

    当前,数字经济已然代表了未来经济的重要发展方向,企业也面临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加快数字化转型,将有效激发企业创新活力,降低企业创新门槛和成本。

    而在这个转型过程中,新的安全挑战逐渐显现。马红军将其总结为4个方面:云化的融合基础设施,传统边界的逐渐消融和云固有的公共属性极大的增加了安全控制的难度;多元的应用平台用户,使得业务应用平台的用户群体和使用场景前所未有的复杂,权限管理的复杂度空前;流动的数据生产资料,带来了更大的数据非授权访问和泄露风险;复杂的网络安全环境,关键基础设施成为网络攻击的重点目标,对组织带来直接且巨大的影响。

    马红军表示,在应对诸多安全挑战中,云环境安全是基础中的基础,是CIO和CSO在安全基础打造工作中的首要任务,“没有云基础设施安全就没有数据和业务安全!”

    作为网络安全头部企业,亚信安全在云安全、身份安全、终端安全、安全管理、高级威胁治理和威胁情报等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亚信安全提出“安全定义边界”的发展理念,构建“全云化、全联动、全智能”的产品技术战略,赋能企业在5G时代的数字化安全运营能力。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基础设施等机构和领域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

    京东科技携手亚信安全,共同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构筑安全长城

    在应对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安全挑战时,仅靠一家企业的单打独斗显然不行。就在今年,亚信安全与京东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云安全、身份安全、终端安全、高级威胁治理、威胁情报、数字城市等安全能力,同时将成立“产品联合实验室”,携手为用户构筑一站式、全方位、智能化的数字安全体系。

    作为京东集团旗下“最懂产业的云”,京东云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科技,凭借其产业属性和行业Knowhow,为众多传统行业提供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数智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搭上数智化转型升级“快车”。

    一方是数智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一方是网络安全软件供应商,亚信安全携手京东科技,基于基础架构融合网络安全,建设数智化新型基础设施平台,满足用户业务建设多元化需求,以及信息化建设全链条的安全防护要求,打造更便捷、更全面、更集成、更安全的功能基础设施平台,护航企业、金融、政府、泛互等数智化建设,共同为数字化转型构筑安全长城。

    面对行业竞争空前激烈,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一道必答题。在这条新赛道上,京东云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将企业“扶上马、送一程、护一路”,为实体经济和“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