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快手签约“INTO1”任“快手青春创造官” 加快娱乐生态布局

  •   2021-04-26/12:10
  • 4月24日晚,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大热综艺《创造营2021》落下帷幕,11人男团组合“INTO1”正式成团。成团当晚,快手宣布签约“INTO1”担任“快手青春创造官”。未来,“INTO1”将与快手一道为粉丝带来更多精彩直播、定制短视频和综艺活动,开展更具有快手特色的“人民的娱乐”。

    据透露,在快手,“INTO1”将结合组合形象、个人IP等方向推出形式多样、风格多元的直播,拉近与粉丝之间的距离。此外,快手还会根据成员各自的性格特点与舞台风格为其定制短视频,在充分展现成员个性的同时满足粉丝的追星需求。

    “破圈联动”+“跨层触达”:快手“人民的娱乐”模式获综艺青睐

    事实上,《创造营2021》开播伊始,快手就成为其短视频合作方,全体创造营90位学员应邀入驻。在学员发布独家动态之外,快手还推出了包括学员助力、明星联动、破圈挑战赛等在内的多种创新玩法。此外,学员专属魔法表情也一并上线,从而让用户在快手上多样化地追星,并消费到独家、真实、有趣的明星内容。

    截至节目收官,快手站内《创造营2021》相关热搜上榜超300个,#创造营2021#话题下,作品总播放量超过111亿。快手娱乐官方矩阵已成为节目宣传的重要渠道。

    而快手多远化的达人资源,也与以《创造营2021》为代表的流行综艺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在官方发起的主题曲挑战赛中,参与者除了《创造营2021》全体学员,还覆盖了快手平台广场舞、二次元、三农、舞蹈、音乐、颜值等11个垂类的达人,既有“星素结合”,也有“老少搭配”,更有“圈里圈外”,参赛作品总数610个,总播放量突破3亿,二创视频#农民爷爷版创4主题曲#一举登上微博热搜榜;在“姜云升踢馆直播”事件中,姜云升与韩美娟、甘望星的跨圈互动,使得该热点在快手站内迅速发酵,当日直播间总观看人数达348.7万人次,直播互动量超过155万。

    值得一提的是,在快手追星还体现出多年龄层次覆盖的特征,从18-30岁的节目观看主力,到31-40岁的中龄群体,均处于《创造营2021》的“射程”内;地域上,南北多线城市全面覆盖,堪称真正的“人民的娱乐”。

    据了解,2021年第一季度,与快手达成合作的综艺还包括《青春有你3》《乘风破浪的姐姐2》等,另有更多重点综艺合作尚待官宣。快手正在加快自身娱乐生态布局,“快手特色”的破圈联动,以及面向多圈层受众的强辐射能力越来越得到出品方的青睐。在此过程中,平台逐步实现与综艺娱乐节目的双向赋能,快手也将借此展现出在综艺行业的独特价值,以自身生态助力综艺节目宣发,打造快手娱乐综艺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