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彩电进口量下降大环境下,飞利浦4K电视劲爆上市为哪般?

  • 来源: 大新闻网   2019-09-11/14:58 访问量:
  •  

    今年8月底,中商产业研究院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1-7月份,中国彩色电视机进口量为7961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77.9%。中国彩色电视机进口市场现状并不乐观。然而,就在今年7月初,来自荷兰的百年资深品牌飞利浦却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新品——飞利浦4K电视欧风系列,且引起不俗反响。那么飞利浦4K电视此番劲爆上市为哪般?

    (飞利浦4K电视欧风系列劲爆上市)

    今年7月1日,飞利浦重磅推出 “欧风系列”电视,该系列产品即有55-75英寸的常规和大屏产品,也有86英寸的巨幕电视,让用户可以尽情享受超大屏带来的视觉冲击。飞利浦4K电视欧风系列的外观设计承袭了简欧风的简约、纯粹,搭配飞利浦电视独有的P5画质增强引擎技术,从流畅度、色彩、锐度、对比度、信号源优化这五个维度进行技术升级,从而使产品呈现出更为逼真、细腻的光影表现和暗部细节。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塞西实验室此前对搭载P5画质增强引擎技术的飞利浦4K电视欧风系列进行了相关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欧风系列画面流畅度与普通电视相比提升了30%,画面通透及亮度与普通电视相比提升了10%。除此之外,在色视角指标、画面清晰度、信号源优化效果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飞利浦4K电视欧风系列运用P5画质增强引擎,全面提升画面质感)

    飞利浦4K电视欧风系列部分产品还采用了新一代的OLED面板,比如飞利浦4K电视欧风系列55OLED803/T3。新一代OLED面板是由有机自发光材料组成,它的每一个像素点都能精确发光,发光效率更高,对比度也更强悍。基于新一代OLED面板的缘故,飞利浦4K电视欧风系列55OLED803/T3在外形上给人的感观是“极薄”,这种薄不仅体现在无边框设计上,更体现在纤薄至4.6mm的厚度上,也是这种极薄让这款电视拥有了更高的统一性,让用户顿觉电视机原本就应该如此纤薄、如此优雅美丽。

    飞利浦4K电视欧风系列还搭载了飞利浦电视AMUSE环绕声瀑技术以及飞利浦电视独家黑科技流光溢彩技术,在音质、画面沉浸感等方面,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在国内彩色电视机进口量明显下降的大环境下,飞利浦4K电视得以劲爆上市,并引起不俗反响,正是得益于各种先进技术的运用,还有它所秉持的欧洲极简主义设计理念,真正做到了简约而不简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