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颠覆性技术创新引爆洗衣新时代 三星领衔行业创新发展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09/10:42 访问量:
  • 三星电子推出的高端洗衣机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收获好评。2018年的“Which?”奖组委会最近宣布,三星电子成为领先的“大型家用电器”品牌。这也是三星凭借搭载QuickDrive™和FlexWash™技术的洗衣机产品后,在全球范围内最新收获的一个媒体和行业奖项。

    但是,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三星的洗衣解决方案能够同时吸引到行业和消费者的目光呢?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于高档家电的需求有所增加,三星也在这一新兴领域获得了成功。究其原因,三星的成功在于其能够基于消费者的需求,借助物联网(IoT)和人工智能(AI)的力量创造出简单而创新的洗衣解决方案。在一个长期由传统解决方案主导的行业中,三星凭借颠覆性的技术重新定义了我们印象中的洗衣流程。

    突破性的洗衣性能

    能够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尽可能地提升便捷性,这成为了消费者在选择家用电器时优先考虑的问题。QuickDrive™和FlexWash™是三星最先进的两项技术,而其速度和灵活度上的优越性能也为巩固三星市场地位提供了助力。尽管在目前的洗衣机行业,洗衣方式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了显著的变化,但这些最新洗衣解决方案的提出仍然是三星创新发展的见证,更刷新了洗衣机性能优势的传统定义。

    执行一个完整的洗涤周期后,QuickDrive™所花费的时间仅为普通洗衣机的一半*。该技术同时还能够提供全方位的织物护理,并且其高性能和耐久度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这种前所未有的技术迎合了现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帮助他们节省出宝贵的时间去做更多喜欢的事情。作为一项领先的创新洗衣技术,QuickDrive™还获得了今年的“CES创新大奖”(CES Innovation Awards)。

    FlexWash™技术的一项功能已经多次获奖,那就是能够同时洗涤两桶衣物,满足消费者对于洗衣机灵活性的需求。三星独特的双重洗衣系统拥有前所未有的灵活性,改变了人们同时处理多个洗涤任务的方式。

    直观的智慧功能

    拥有QuickDrive™技术的三星洗衣机还配备了AI人工智能私人洗衣管家——Q-rator,能够进一步简化洗衣过程。

    AI人工智能私人洗衣管家通过三个主要功能为用户提供智能而直观的帮助:洗涤计划(Laundry Planner)功能能让消费者能够设定洗涤任务的完成时间;洗衣宝典(Laundry Recipe)能够根据特定的洗涤负荷推荐最佳洗涤周期,而洗护日志(HomeCare Wizard)则可以远程监控洗涤过程,从而进行迅速且有针对性的故障排除。

    这些独创功能在洗涤过程中的效果非常明显,这一点已经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今年厨房和浴室工业展览会(Kitchen & Bath Industry Show,KBIS)的“Best of KBIS”奖组委会认为这两款洗衣机技术在各自的技术领域中都处于领先地位:QuickDrive™凭借其在该品类中领先的洗涤创新,获得了“智能家居技术”奖;FlexWash™则凭借多重洗涤和远程手机操控功能所带来的灵活性,收获了“银厨房”(Kitchen Silver)奖。

    严谨的产品设计

    三星在洗衣解决方案上的创新绝不仅限于每台洗衣机中所包含的先进科技。对于搭载了QuickDrive™或者FlexWash™技术的洗衣机来说,其设计理念是要提供最高质量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多维双驱内筒是QuickDrive™产品的核心,它由一个主滚筒和独立旋转的背板所组成,这在行业中是独树一帜的。与传统的洗衣机不同,QuickDrive™技术能够让衣物在滚筒内部动态地向不同的方向运动。

    FlexWash™洗衣机拥有双重洗涤空间,包括位于洗衣机上部的小空间和其下方的一个较大的空间,让用户能够同时进行两个不同类型洗衣任务,并且彼此之间完全独立。凭借其一体化的紧凑设计,这项独特的技术赢得了亚洲人体工程学和设计大会(Asian Conference on Ergonomics and Design)的认可。

    作为两项多次获奖的洗衣解决方案,QuickDrive™和FlexWash™不仅反映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而且代表了三星积极创新的成果。而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行业领袖和媒体也将逐渐认识到这两项技术是如何让人们的日常洗衣方式变得更为灵活多样的,以至于他们不仅能够通过这两项创新技术获得史无前例的高品质洗衣体验,更可以节省出更多的时间花在生活中重要的事情上。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