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非码小程序i应用,创建超高坪效新物种“智能门店”

  • 2018-07-31/10:06 访问量:

  • 近日,2018“新餐饮·新零售”连锁餐企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成都隆重召开,非码创始人兼CEO Derrick作为特邀嘉宾,与现场上千名餐饮企业代表共同探讨餐饮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并分享了非码小程序i应用是如何助力餐饮商家构建智能门店,突破坪效天花板的。

    提升线上交易率,突破坪效天花板

    在餐饮新零售成为大势所趋的背景下,消费者的需求日益细分、多变,连锁餐饮品牌只有不断升级和完善基础设施,对消费者的需求做出最快的反应,才能解决传统餐饮“三高一低”的行业痛点,快速提升门店坪效。在这种趋势下,不少餐饮商家尝试通过新技术、新工具探索新的盈利模式,将线下流量引流到线上渠道,带动线上销售额增长。

    Derrick认为,传统餐厅过渡到智能餐厅,实际上是向生态及一个可进化、迭代的产业转变过程,这个过程与过去按键手机向触屏手机的进化十分相似,基于这个思考餐饮人只要将餐厅做到了智慧的属性,无论行业未来变成什么样子,都不足以为惧。而非码小程序i应用最大的价值在于帮助线下餐饮门店快速、低成本地安装各种智能应用,为门店提供线上渠道智能服务,完善门店与消费者之间的交互场景,从体验升级、数据挖掘、提升坪效方面助力餐饮门店完成数字化升级转型。

    全渠道会员营销,强化品牌生命力

    以往,传统餐饮在经营过程中缺乏对终端用户的认知,无法建立画像与消费逻辑、消费群体之间的链接。很多餐饮商家通过积分兑奖等简单方式维系客户,缺乏后期的互动营销。Derrick指出,非码i应用能够为商户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搭建小程序业务为门店提供全渠道餐饮服务,再配合精准营销策略,以灵活多变的活动形式提高消费者的粘性,达到持续提高客单价的目的。

    为了帮助餐饮商户全面打通线上线下的营销需求,非码i应用以平台服务为中心,吸引消费者通过不同渠道将商家的小程序进行大范围扩散传播。譬如,用户每次到门店完成微信支付后,商家都会留存用户相关信息数据,根据这些数据商家会对消费者进行用户画像。在明确目标用户的个性特征后,非码有针对性地在商户小程序上推出用户感兴趣的产品信息和营销活动,而在这个过程中,消费者会有意识地将带有优惠信息的小程序分享到社群或者朋友圈,达到用产品换流量以及提升品牌形象的效果。

    以i麦当劳自助点餐小程序为例,非码会根据不同的热点话题对小程序的功能版块、产品专题进行更新和迭代。麦当劳作为全球最大的快餐连锁品牌之一,要让消费者保持长期不疲的兴趣,就必须在信息爆炸的市场竞争中寻求突破点,满足用户的新鲜感。例如,在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的一个月时间里,非码会根据商户的需求,定制与上线跟“世界杯”主题相关的汉堡套餐及周边搭配,然后再通过非码大数据营销平台,对目标用户推送相关产品信息和优惠信息,从情感上吸引用户复购,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

    在过去的16个月里,小程序在场景连接、基础性能方面已发布了百余次新能力,接下来,小程序会在升级和完善服务功能上继续前进。作为智能门店操作平台,无论是对于线下消费场景的不断拓展,还是针对餐饮小程序的全面迭代,非码希望通过不断释放i应用的潜在能力,向餐饮商家输出更成熟、更完善、更创新的小程序功能,助力传统餐厅成为真正的“智慧餐厅”。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