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P20系列携手虎扑为梅西庆生 晒祝福送梅西同款手机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4/18:28 访问量:
  • 在尼日利亚以2比0击败冰岛后,阿根廷队的命运还基本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所有人都明白,尼日利亚同样不是可以轻松越过的关卡。潘帕斯雄鹰和梅西面对的考验依然艰巨。

    今天,也就是6月24日,梅西将迎来31岁生日。他已经不在是当初奔跑在拉玛西亚训练营的小男孩了。在阿根廷,梅西就像上帝,他的压力来自4千万阿根廷人对他的期待。同时他的身上背负着全世界球迷的热爱。

    6月27日,阿根廷对战尼日利亚。梅西的球迷们都期待着一个美好的结果。

    近日,华为P20系列手机携手虎扑,开启了为梅西送上生日和比赛祝福,并为球迷送上梅西同款手机的活动。梅西的球迷们自拍或者拍摄身边的梅西球衣,po图回帖并写下你心中对梅西的支持话语,会有三位JRs有机会赢得梅西同款的华为P20 Pro手机。

    华为P20 Pro是华为4月份发布的高端旗舰机型,拥有业界顶尖的拍摄能力。尤其是首创的后置徕卡三摄镜头,在AI智慧摄影的加持下,国外知名评测机构DxO Mark中,它的静态图像得分达到惊人的114分,是目前旗舰机型得分最高。

    虎扑的JRs们纷纷晒出梅西球衣照,为梅西献上自己的祝福。

    JR@耿鬼鬼鬼发帖说:“我只想在这给你说一声加油,既不为你的粉丝,也不为你的黑子,只为你自己加油一次。抛开所有的羞辱,抛开一切议论和争执,请你用你的天赋、你的灵气,踏踏实实的,好好地为我们再表演一次你的那些神迹。”

    这位女粉丝也晒出了用华为P20 Pro拍摄的打call照片:

    即使在光线复杂的环境中,使用华为P20 Pro随手拍,也能拥有清晰的画面,保留画面中球衣等的各种细节。这是因为华为P20系列能够AI智能识别所拍摄的场景,自动设置参数调整到最合适的状态,用户只需按下快门,就能得到大片效果。

    @橙子m10发帖“我已经不再纯粹,梅西依旧是那个纯粹的梅西”。她同样是一位女球迷,她认为“有多大期盼就有多大责任,但相信这样大的责任永远不会压垮你,只会成为你越来越强大的理由。”

    她相信,这个夏天,还是会看到一群身披蓝白战袍的人,从罗萨里奥,奔向圣尼古拉斯。

    从这位女粉丝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华为P20 Pro成像清新,AI智慧摄影对画面中的电话亭、树木、队旗、球衣等都进行了优化,使它们的色彩更加浓郁,观感极佳。

    JR@蜂须贺五右卫门说“梅西之殇---披荆斩棘前路难寻,只因生在阿根廷”,他认为“在阿根廷,梅西的回撤是源于中场人员的缺失,当他不得不回撤组织的时候,却赫然发现,锋线的队友无法完成应该做好的工作。梅西不断地在燃烧自己,换来的只是一声叹息”。

    这位粉丝也披上梅西战衣,对梅西说“何必苦苦守候,却又舍不得离开,这般默默等待,伤透了的心孤独存在”。

    华为P20 Pro的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了超大尺寸的1/1.7英寸传感器,拥有等效焦距27mm镜头和F1.8光圈,在暗光环境中,不仅保留了良好的细节,而且噪点控制也非常好。辅以2000万的黑白镜头和800万的长焦镜头,极为精准的背景虚化效果,凸显画面中的人物和梅西球衣。

    都说重压之下,必有勇夫。梅西曾给球迷带来的无数惊喜,这次一定还会带领阿根廷冲出重围!梦想可以破碎,信念永不消散。我们的王,我们的梅西,我们永远支持你!永远相信你!

    如果你也是梅西球迷,千万别忘了去虎扑这条帖子下,为梅西的生日和梅西的阿根廷送上祝福吧!

    https://bbs.hupu.com/22643265.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