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世界杯官方竞技手游《FIFA足球世界》正式上线,海信电视独家首发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28/15:01 访问量:
  • 4年一届的世界杯不仅仅要看得爽,还要玩得爽。从5月25日开始,世界杯官方竞技手游《FIFA足球世界》正式上线海信VIDAAAI人工智能电视,提前引爆世界杯热潮。由于是独家首发,所以广大海信电视用户享受到的是专属权利。想要像喜欢的球星一样纵横绿茵战场的球迷玩家,只需要一台海信电视,就能享受超清大屏带来的酣畅体验。

    自2017年4月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以来,海信推出了激光电视、U9、U7等世界杯全新系列看球神器,为广大球迷带来了多项福利。不仅如此,海信还是《FIFA足球世界》手游进入中国的首选大屏合作对象,成为官方唯一指定电视品牌。其旗下主流电视产品均深度适配《FIFA足球世界》游戏,玩家可通过海信电视聚好看游戏中的“腾讯游戏管家”进行体验,即刻感受视野更宽广、操作更舒适的酣畅竞技体验。

    《FIFA足球世界》是真正意义上的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单局只需6分钟,游戏中包含由国际足联授权的万名真实球星及俱乐部联赛信息,玩家可以随心打造专属巨星。不为人知的是,为了让玩家在超清大屏上更酣畅地享受游戏乐趣,海信VIDAAAI人工智能电视工程师与腾讯游戏管家团队一起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仅适配工作就用时3个月。

    “游戏适配过程中主要解决了两大问题,第一个是电视端无法进入游戏的问题,该问题前期迟迟未找到原因,后来考虑到手机和电视的平台性差异,我们认为可能是触摸属性没有添加的原因导致,基于这一信息,我们与腾讯游戏管家团队找到了新的解决方案。第二个问题是如何保证游戏在大屏端的操作体验,为此产品增加了大量的引导和优化说明项。”海信工程师王传吉回忆。当游戏在海信电视上流畅运行的那一刻,“团队所有人兴奋不已,终于松了一口气。”

    据介绍,海信将在全国门店和近百个城市球迷广场开设数千个FIFA足球世界游戏体验区,吸引更多玩家参与狂欢。另外,除了在产品上深度适配《FIFA足球世界》游戏,海信联合腾讯开展的FIFA电竞杯也正式拉响号角!用户可关注海信电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isensevidaatv)进行报名,查看获胜者名单。

    FIFA电竞世界杯赛程与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相赛程同,在海信赛道最终获胜的前三名选手将代表海信参加项目总决赛,争夺终极现金大奖,有兴趣的玩家可不要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