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iVReal携混合现实真人在线教育平台亮相第二十一届西洽会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28/11:00 访问量:
  • 5月2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重庆虚拟实境科技有限公司(iVReal)作为重庆高科技企业的突出单位,带来全新MR产品亮相本届西洽会,吸引了国内外各界关注的目光。

    iVReal携混合现实真人在线教育平台亮相第二十一届西洽会

    本届西洽会为服务西部、服务全国、服务“一带一路”、服务全球的国家级展会,对增强重庆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推动重庆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加快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展会,iVReal结合“教育扶贫”国家政策,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混合现实(Mixed Reality)真人在线教育平台,MR远程教育打破了时空限制,使边远地区的学生也能获得优质教育资源,优秀的教育资源将不再是稀缺资源。目前iVReal正在部署国内首个基于MR的远程培训产品——MR远程教室,实现了MR一对一英语教学的商业化,也是目前唯一成熟的MR远程商业产品。MR使远程教育更为生动,授课教师可以自由切换场景,体验端学生可与场景及NPC进行动态交互,各种教学内容、素材触手可及,极大的提高了教学效率及教学质量,MR远程教室将传统教育带入新拐点。

    同时,在大唐电信、中国移动对5G+MR远程教育的布局中,本产品也作为“5G典型性应用”全国推广。该技术在未来有非常宽广的市场前景,据中国社科院报告显示,教育市场总规模更是超6万亿元,在语言教育市场就有5000万亿的市场空间。除了远程教育外,还将应用在医疗、工业、农业、娱乐等领域。

    iVReal携混合现实真人在线教育平台亮相第二十一届西洽会

    iVReal产品现场展示

    iVReal携混合现实真人在线教育平台亮相第二十一届西洽会

    第三方视角

    除此之外,iVReal也涉足了远程医疗领域,与美国的科罗拉多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合作部署了MR设备,共同进行远程心理咨询及医疗问诊的研究。通过MR远程协作技术,能解决目前心理咨询行业资源不对称的痛点, 做到远程、真人、便利、私密、咨询成本降低。

    iVReal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计算机视觉公司,专注于基于自然视角的感知交互领域,为全球提供“混合现实远程协作”技术产品服务。应用于教育、培训、医疗、旅游和5G通信等多个领域。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在北京、成都设有研发和运营分部,同时与九龙坡政府、美国Epic公司成立混合与现实图形图像研究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