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亮相AWE2018,创维酷开已成“VR+教育”领导者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9 11:49 访问量: 编辑:

2018年3月8日—3月11日,第十七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其中,曾在CES上惊爆了老外的“VR车展”,也被创维酷开搬到现场中来,吸引了大批参展商围观。

相比此前CES上略中国风的设计,这次在本土办的大展更显国际风,在W2馆2F51约800平米的展馆核心位置上,众人为了体验一把酷开VR车展,排了一条长长的队伍。“ Very Cool!”一位来自北欧的客户摘下VR头盔后,告诉记者他希望能把这种全新的营销方式带回自己的国家。

自2016年火爆以来,虚拟现实一直以“VR+行业解决方案”的形式在各种各样重大的场合上亮相,吸引了无数人的围观。作为行业为数不多的VR品牌,创维酷开一直致力于让VR产品和技术在B端解决方案上深耕,尤其是在智慧教育领域,创维酷开已经开始扮演着领导者的角色。

针对教育的产品硬件配套,创维酷开很早就上线了可以一对多VR使用场景的酷开VR云控平台-酷开VR智慧教室,并率先推出了业内首个防蓝光功能的VR一体机,是目前唯一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认证的VR教育产品,做到了真正保护孩子的视力健康,其开创性产品对行业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而在教育内容服务上,创维酷开根据K12教育不同阶段的特性,开发内容时紧紧围绕着教育大纲进行策划,基于课本又不止于课本,注重内容的丰富度,与教材既有关联性又延展性。从设计、做工、品控层层把关,主机级虚拟现实内容设计标准,视觉场景真实生动,真正让知识在VR的世界里“活”起来。

据了解,自从开展VR+教育这个业务方向,创维酷开一直都致力于中小学课程的研发,课程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阶段的语数外、科学、地理等。随着VR技术的发展和行业的重视,K12之后,VR教育亦逐渐开始覆盖高等院校。2018年3月6日最新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与微软中国共同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针对高校及中高职院校启动虚拟现实技术(VR)教学应用培训及实验室建设项目。按照这个发展势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看到创维酷开推出的大量高校VR课程,且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