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人vs淡人?京东教你“浓淡”穿搭切换自由

  • 来源: 互联网   2024-03-14/14:21
    • 正文

    最近,有关“浓人”“淡人”的讨论热度不亚于当初的e人i人。所谓的浓淡之分,其实是人们面对生活、工作的两种状态。

    “淡人”每天情绪稳如泰山,将“喜怒勿让人知”演绎得淋漓尽致。而“浓人”则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和热情,满满正能量感染着周围每一个人。

    除此之外,想要分辨周围人是“浓”还是“淡”,还可以从穿搭和妆容入手。热烈奔放的“浓人”服饰穿搭明显色彩更明亮,比如,为了配合入春后清新、生机的氛围感,女生们会选择类似VEROMODA泡泡袖波点红色连衣裙、尚都比拉气质纹理印花吊带连衣裙、妖精的口袋雪纺碎花连衣裙这种连衣裙,颜色鲜艳、图案花哨;还有国潮风拉满的十三余小豆蔻儿玉兰时雨汉服,男生则更中意GENANX闪电潮牌2024新款春季情侣衬衫假两件套头卫衣、Cebrodz小众几何满印衬衣春夏季潮牌设计感上衣这种潮酷感十足,印花图案夸张的衣服。

    “淡人”的穿搭就略显简单和实用,一件GAP春季2024新款LOGO美式复古圈织灰色软卫衣,男女同款舒适百搭,男生搭配Levi's李维斯502经典锥形牛仔裤,里面内搭雅戈尔DP免烫舒适透气长袖衬衫,女生选择蕉下冰丝凉感防晒阔腿裤,全部是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的基础款,无需费力搭配就能轻松搞定整套穿搭,而这,也是“淡人”们日常的基本操作。

    穿搭都以干净、能出门即可为基本准则的“淡人”更不会在饰品上花心思,一个老银匠祥云足银镯子就满足了对配饰的全部需求。而这也与有着饱满生命力的“浓人”形成了鲜明反差,浓人会带着对生活的无限激情,根据当天的衣服和心情,来搭配设计多样、色彩缤纷的精美饰品,例如,穿连衣裙时选择SASSY永恒18k金项链女士款玫瑰彩金石榴石项链,着西服套装时搭配法国永恒欧美复古鸢尾花胸针,还有六福珠宝18K金云影珍珠耳钩、IL&CO尤珂和彩弥夏18K金多色彩宝女戒、Arsis流光小耳钉女珍珠耳钉,不同的材质、不同的颜色,搭配不同风格的服饰,在细节之处尽显对生活的热爱。

    除了穿搭和配饰,妆容也是区分“浓淡”的关键之一。性格热辣滚烫的“浓人”连妆容都是饱满的,用Guerlain鎏金770红运万代色号的四色眼影画一个开年好运眼妆,搭配TOM FORD黑管哑光16经典斯嘉丽红,将大“红”大紫装点在脸上,但对于“淡人”来说,用YVES SAINT LAURENT粉气垫B10,迅速拍一个清透的底妆,再用3CE王牌三件套礼盒打造一个“白开水”妆容,已经是当天出门的顶配了。

    大千世界,随心做自己,浓淡总相宜。京东服饰美妆支持每个鲜活而独立的个体做自己,3月初春焕新,打开京东搜索“新装上阵”,直达服饰美妆春尚新会场,选购心仪单品,装点你的浓淡人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