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科电器荣获电动冲牙器“C”标志认证,共创行业新标准

  • 来源: 厂商供稿   2024-03-11/10:27
    • 正文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饮食习惯的改变,口腔健康问题日益凸显,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我国发布的《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更是明确提出了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

    2月2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美健(个护)电器专委会主办,聚焦口腔健康、推进电动冲牙器普及的盛会——“‘净齿有感·悦享笑容’2024电动冲牙器行业发展大会暨‘C’标志发布仪式”在京成功举办。国民品牌飞科电器应邀出席,飞科FP7800冲牙器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与创新能力成功获得了电动冲牙器“C”标志许可,促进口腔护理新时代。

    "C"标认证共筑口腔健康未来

    随着国民口腔保健意识的日益增强,能够实现口腔隐蔽部位及牙齿表面清洁的电动冲牙器,在提升口腔健康水平中的不可替代性愈发凸显。为了规范电动冲牙器行业的标准化进程以及加强对消费者权益的保障,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于2020年发布了《电动冲牙器》团体标准,并于今年推出了代表符合协会标准的“C”标志。这一举措旨在引导行业步入更快的成长期,推动产品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保障电动冲牙器市场的健康发展。目前已有包括飞科在内的十家企业的十三款产品获得了“C”标志许可,后续这些“C”标志产品将在市场上进行销售,助力渠道商和消费者的识别和选购。

    电动冲牙器“C”标志认证是行业内的一项重要认证,代表了产品的高品质、高性能和高安全性。对于消费者而言,这一认证是选择优质产品的有力依据,能够让他们更加放心地使用飞科的产品,享受健康、安全、高效的口腔护理体验。同时,这一认证也提升了飞科电器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树立了标杆。

    飞科领势前行 洁齿科技全新升级

    根据第三方市场调查公司GfK数据显示,2021年电动冲牙器市场规模达19亿元,较2018增长近5倍。从供给端看,产品力的持续提升会驱动消费需求的进一步释放,未来高性价比且兼具优良品质的冲牙器产品发展空间广阔。本次荣获“C“标志殊荣的国民品牌飞科FP7800冲牙器,凭借科学的口腔护理技术、全面升级的洁齿功能、稳定的产品性能和优秀的产品口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全民口腔护理新选择。

    相较于普通清洁效果差的分散水柱,飞科FP7800采用0.6mm精细水线,能够高效聚焦水流,带给用户温和舒适的洁齿体验,即便是牙龈敏感者一般也能适应。每分钟1200次高频脉冲,能深入牙缝、牙龈等清洁盲区,冲洗齿间异物。飞科FP7800冲牙器提供的四种科学冲牙模式,可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口腔护理需要,实现高效净齿。

    值得一提的是,FP7800还配备了一系列创新设计与先进技术:内置创新专利弹膜泵可以稳定输出40~140PSI 压力,既能保证清洁力度又能减少对牙龈的损伤;精选 ABS 抑菌材料制作,并添加银离子抗菌剂,抗菌率高达99.99%,使用更加干净卫生,为你的口腔健康全面护航;配备360°可旋转喷嘴,能灵活应对口腔各个位置的清洁需求,同时还配有四种专业喷嘴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在用户体验方面,飞科FP7800冲牙器还拥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比如外形精巧便携、拥有长达60分钟的续航时间、180ml大容量水箱以及便捷的拆洗功能,能够确保用户无论在家还是出门在外都可以方便快捷地完成口腔清洁。同时,智能计时功能、IPX7级全身水洗、食品级FDA认证材质等设计,也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安心,让口腔健康得到更全面的保障。

    飞科电器成功取得“C”标志认证,这既反映了企业对产品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又契合了国家《健康口腔行动方案》所提出的“提升全社会的口腔健康水平”的长远战略目标。而飞科FP7800冲牙器的推出,无疑是这一使命的有力践行。未来,飞科将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坚持研发创新和品牌运营双轮驱动,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质量的口腔清洁护理,从而笑得更健康,活得更精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