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怎么买看这里就对了 618京东3C数码品类日跟着竞速榜买更划算

  • 来源: 新商网   2023-06-09/17:47
  • 最近京东618火热进行中,囤完日用品,也该将自己卡顿或拍摄性能落后的手机换新了。除了性能出色的直板智能机,还可以选择尝鲜,换新折叠屏手机试试。不过很多人都表示自己平时也不关注手机圈的事情,配置也就看个大概,不知道怎么选。没关系,京东618推出了手机竞速排行榜,京东APP搜索“竞速榜”即可进入,不同喜好和预算都能选到适合的产品,其中就有折叠屏手机销量累计榜。截至6月8日,vivo X Flip、vivo X Fold2、OPPO Find N2 Flip成为折叠屏手机销量累计榜TOP3,下面就带大家一起看看这些在榜折叠屏手机。

    1.jpg

    女生需要的小巧又好看的手机

    小巧、好看、拍照好的手机更受大多数女生喜爱,折叠屏手机在这方面的优势一目了然,竖向一折小了一半,手势拍照加悬停功能,放在远处拍合照不用找路人帮忙还可控,青春靓丽的颜色更是让一大波女生直呼惊艳。在截至6月8日的京东618折叠屏销量累计榜上,vivo X Flip、OPPO Find N2 Flip、三星Galaxy Z Flip4、华为Pocket S、moto razr 40 Ultra这几款就很适合女生,小巧、好看、美照,一样不缺。

    具体来看,vivo X Flip外屏的灵动萌宠非常可爱,喜欢猫狗的女生会很喜欢,柔光化妆镜的功能也为素颜情况下拍照提供如同化妆般的人像,拍照就很赞。

    2.jpg

    OPPO Find N2 Flip外屏宠物则是卡通版,也很可爱,应用双屏同开的功能很出彩,一边用内屏回消息,一边展示外屏二维码进行扫码,太方便了。

    3.jpg

    三星Galaxy Z Flip4在外屏上能实现的功能较少于前两款,但防尘防水以及拍照性能超级棒,如果对外屏功能期待仅限于看看时间等,那三星Galaxy Z Flip4就是非常好的选择了。

    4.jpg

    华为Pocket S的外屏同样比较小,扫码、导航等功能倒也够用。超感知影像系统和鸿蒙操作系统是大家选择的理由,用华为系统上手或是家里多是华为产品,用这款手机体验还是超棒的。

    5.jpg

    moto razr 40 Ultra外屏是这几款中相对较大的,操作上更方便一些,小折叠中大外屏的首选就是它了。

    6.jpg

    追剧党更喜欢的大屏手机

    要说追剧党喜欢的大屏手机,那横向折叠的大折叠屏手机就是个中高手,能达到8英寸内屏,妥妥的追剧好帮手。而且现在的大折叠屏手机屏幕性能都没得说,展开就能随时随地更沉浸式追剧,合上就是直板手机,使用上也没什么难度,可太方便了。上榜的vivo X Fold2、小米MIX Fold2、华为Mate Xs 2就不错。

    具体来说,vivo X Fold2搭载的除了骁龙芯片还有自研芯片,提升了拍摄实力,拍摄星空更是一绝,华夏红配色也很突出。

    7.jpg

    小米MIX Fold2影像值得注意,和徕卡合作带来徕卡画质,和直板机丝毫不差的影像旗舰体验。

    8.jpg

    华为Mate Xs 2支持了北斗卫星消息,更有保障。抗跌落的能力也让使用过程中少了一丝小心翼翼,更放心,容易小心摔手机的人可选。自适应UI引擎,大屏看软件的体验也好一些,不用担心软件适应性。

    9.jpg

    商务人士要有里有面的手机

    商务人士买个折叠屏手机,拿出来是面子,用起来是方便,谁看了不得说句有里有面,符合身份气质。在截至6月8日的京东618折叠屏销量累计榜上,OPPO Find N2、荣耀Magic Vs进入前十,都是值得挑选的品,对商务场景都有一番帮助之力。

    OPPO Find N2的亮点之一就是会议转写,经常开会的商务人士可太需要了,图片也能抓取放到会议记录里,这谁不心动啊。

    10.jpg

    荣耀Magic Vs的Magic文本识别文字的能力不错,在回忆中拍摄会议PPT再转成可编辑的文字,经常需要听会议报告和讲座的人应该会相当钟意这一款。

    11.jpg

    京东618手机竞速排行榜基于真实销售数据,对参与京东618的品牌及产品进行实时排名更新,为有购机需求的用户提供专业购机参考。大家想买手机却没思绪的时候看看非常合适,挑选更省心还省钱。近日,京东更是携手三星、OPPO、华为、荣耀、小米、vivo、摩托罗拉共同发起“2023折叠屏手机焕新行动”,聚合各方力量,共同投入资源,为消费者带去好产品、好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6月11日至12日,京东APP搜索“618必买”进入京东618 3C数码品类日活动会场,即可享爆款30天价保、爆款至高24期免息的超值福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