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语音开展网络安全专项培训 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

  • 来源: 互联网   2023-06-09/17:00
  •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让网络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在为生活、工作提供方便的同时,潜在的安全威胁也与日俱增。因此,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水平,为大家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是互联网企业的不可忽视的责任。Hello语音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实时语音互动平台,以多种形式构筑网络安全防护网,致力于保障用户网络安全。

    近期,Hello语音启动了第五届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并邀请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的相关专家开展专项培训,来自Hello语音内容安全中心、法务、运营等部门共70余位业务骨干参与培训。期望通过专业的培训,有效提升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和专业技术能力,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此次培训由番禺区委网信办陈伟浩主持,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来自广州市委网信办网络监管与舆情应急处的专家以《履行平台主体责任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为主题,向大家阐述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当前国内网络安全形势、相关法律法规,深度剖析了近期网络安全热点问题和典型案例,提醒直播平台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并在信息内容审核、账号管理、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给出了专业建议。

    来自广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的王警官则以《 网络无形 法让安全有形——以案释法 共建清朗网络家园》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提醒从业人员一定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从严、从实、从细、从深地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至今,Hello语音已连续五年在公司内部开展了网络安全培训活动,有效帮助Hello语音的从业人员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大大提升了其网络素养和专业能力水平。在未来,Hello语音仍将持续落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安全责任,继续举办网络安全培训活动,并通过更多的形式提升平台安全性,致力于为广大用户营造更为绿色、安全的网络环境,为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贡献企业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