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国货之光!我这娱乐博主都感受到满满的暖意了

  • 来源: 互联网   2023-05-26/14:07
  • 作为娱乐博主,知道在娱乐圈里明星宠粉这件事是家常便饭,这样的事情从粉丝的角度来说可以带来极大的满足感,一些明星的宠粉举动,可以让粉丝更加支持自己的爱豆。最近在家电圈里也出现了一个“宠粉明星”——TCL,虽然已经做到了世界第二中国第一的高度,但是对每一位用户都真诚对待。

    TCL为了宠粉可谓是动用了全身的力量,就拿最近发布的Q10H旗舰Mini LED电视为例,是专为对广大影音爱好者们打造的旗舰产品,为了达成更好的画质表现把料都堆满了,无论是峰值亮度还是背光分区数量,Q10H都给到了同价位中的最高,远超同行水平。更高的参数配置也让Q10H的画面表现堪称完美,无论是大片还是追综艺,屏幕上爱豆的一举一动都仿佛在你眼前一样,既震撼又真实,观赏效果非常棒。

    Q10H的灵控桌面系统也是我见过的电视桌面中最好的,不仅取消了开机广告,0.7秒秒进主页,而且响应速度也非常快,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定个性化桌面,遥控器上的快捷键可以设定一键直达,想看啥一点就打开了,甚至还可以用AI声控,看剧的同时还能解放双手。据说这系统就是为了改变之前所有电视系统的复杂难用而特意全新打造的,这种在使用体验、系统改进和第三方软件优化等方面的动作,是TCL一以贯之的,为的就是让用户用得更爽。

    不光产品做得好,TCL的服务也让人很暖心。我有一个朋友,在用PS5连电视玩游戏时觉得字幕可以再亮些,会看得更清楚。正好他一个朋友在TCL,聊天时顺嘴提了一句,结果他朋友特别认真地仔细询问了细节,第二天就发了他一个固件升级包,升级后字幕真的就变得更清晰了。他朋友还特别感谢他的建议,说要可以在Q10G Pro和Q10H的固件升级包里把这个加上,还要送他个小礼物以表感谢。要知道我朋友本身就是个普通用户,也不是什么博主,随口的一句建议竟然最终变成了TCL的官方升级,着实让我们都挺感到意外的,这么宠粉的电视品牌你们见过吗?真是太暖心了!

    今年618马上到了,这么宠粉的品牌、这么好的电视,各位小伙伴不打算入一台吗,我是已经趁618活动下单了,有需求的强烈推荐哈!#TCL发布新品Mini LED电视Q10H# #TCL Q10H体验测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