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x毛不易发布全新品牌MV:拥抱生活,悦纳自己

  • 来源: 福建都市网   2023-05-26/11:43
  •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食物是最能够传递幸福感的。当代下厨做饭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与传统烹饪不同的是,他们更懂得利用各种智能厨电来简化做饭这件工程浩大的事情,提升居家烹饪的幸福感。

    近日,高端厨电品牌华帝联合新世相、毛不易共同打造的全新品牌MV《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在全网正式上线。短片描绘了一个疲惫的职场打工人在经历过暴富幻想后,重新找回生活乐趣、悦纳自己的暖心故事,深刻传达出了认真生活的重要意义,引发了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无论再忙碌,也别忘了好好爱自己。短片向用户深刻演绎了好看、好用、好清洁的厨房利器——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在“三好”标准的指引下,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聚焦中国家庭厨房空间小、烹饪时间长等痛点,通过在空间上做减法,功能上做加法,给予消费者空间、智能、健康、体验等多维集成的新一代高效厨房解决方案,让理想美好的厨房生活触手可及。

    具体来看,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在1㎡的占地空间内,集合了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等7大功能,且对烟机、灶具、蒸烤区域等各功能模块技术进行了创新升级,全面提升烹饪效率,给消费者带来了“一米空间七合一,15分钟4菜1汤”的高效烹饪体验。

    其次,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灶台采用炬焰猛火技术,搭载炬焰上进风燃烧系统,热效率高达70%一级能效水平,可通过5挡火力竞争调节0.7~5.2kw的宽幅火力,同时配备离子熄火保护、自动脉冲点火、童锁安全保护,做到燃烧更高效、使用更安全。

    外观方面,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整机以典雅黑和香槟金为主,可轻松适配各种家装风格,高度契合了用户对品质厨房生活的至高需求。而灶蒸烤一体机的内胆一体化设计外加搪瓷材质、大玻璃面板不易沾染油污,并配置一键自清洁功能,高温蒸汽高效杀菌,软化油脂,一抹即净。

    总的来说,没有完美的产品,只有不断追求完美的态度。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通过在美学设计、智能控制、烹饪场景等全方位升级,构建起了新一代高品质“理想厨电”,让每一个辛勤的人,都能在忙碌的间隙找到自己的热爱与满足,拥抱生活,悦纳自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