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霄科技元宇宙教培平台推进教学创新 深度赋能教培行业

  • 来源: 互联网   2023-05-25/17:41
  • 教育化进程加速向前推进,智慧校园、数字化培训建设驶入快车道。教育培训与数字技术的深度融合,正在推动教育领域革新,“重塑”教育培训模式。近日,以“数字教育融合创新,云中大学场景设计”为主题的信息技术服务(ITSS)会议周智慧校园专场暨第一届教育部云中大学论坛在诸暨市召开。

    来自全国信标委、各高校、企业、行业从事教育信息化技术管理和建设的近300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旨在加速推进我国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化战略的实施,提升产业标准化水平,构建信息技术服务产业生态,助推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

    幻霄科技作为元宇宙教培领域的领先服务商,首批入驻教育部“云中大学项目”联盟企业,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创始人兼CEO王英哲现场发表了题为“元宇宙助力教育革新”的演讲。他指出,在政策及现实需求的多重影响之下,传统教育痛点愈加明显,唯有“深化教育数字化,推进教学革新,完善教学闭环”才能解决。

    多年来,数据安全有待提升、课程研发参与度较低、实践教学场景受现实空间影响较大、实践教学资源相对局限、内容管理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始终是传统教育难以解决的痛点,而元宇宙的出现打破了这些限制。

    例如在医护人员培训上,幻霄科技的MET元宇宙教培平台可以利用元宇宙技术全面仿真现实中真实遇到的医护情景,为学生提供生动、逼真的学习环境,在虚拟环境中进行沉浸式模拟训练操作。而且幻霄科技元宇宙教培平台上面有很多虚拟资源,可以帮助老师构建各种形象生动且完整的仿真图,使教学活动更加直观易懂,同时支持学员反复多次练习,不会造成额外的资源浪费。

    幻霄科技自成立以来,积极融入行业,完成数字化、一体化的人才培训与用人平台建设,通过打通教学、实训、考试、考证、就业,形成五位一体的全流程平台,连接政府、企业、学校、人才,满足各方需求,发挥各自所长,协同促进,互利共赢。

    目前,元宇宙与教培相结合已成为必然趋势,它必将引起教培领域的不断创新。幻霄科技拥有快速开发课程以及解决新课程开设难问题的能力,未来也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探索数字化教育的发展方向,开发更多“元宇宙+”技术产品与平台服务,赋能教培领域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