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过硬放心冲!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双向新风好空气看得见

  • 来源: 厂商供稿   2023-05-25/11:48
  •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和消费观念的提升,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需求也发生了深刻变化。譬如在空调选购方面,人们不再单纯地追求制冷制热,而更加注重健康呼吸和个性化体验。在这样的趋势下,家电市场新潮涌动,科技创新照亮了消费新场景,搭载智慧科技、主打健康价值的新风空调渐成新宠。

    作为新风空调普及者和领军品牌的TCL空调,早在2022年初就率先提出“无新风,不空调”战略,引领新风空调技术创新、产品迭代,并以“小蓝翼”新风IP为核心打造行业最强新风产品矩阵,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更是凭借行业首创的可呼吸新风技术在市场上一枝独秀。2023年,618年中大促近在眼前,“新风空调”搜索量持续攀升,新风时代,比我们想象中来得还要早。

    空调,为什么非新风不可?

    室内空气环境与人的健康息息相关。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的《室内空气污染与健康》指出,目前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已经高出室外污染5-10倍,全球4%的疾病与室内空气质量相关。甲醛、病毒、细菌、花粉、尘螨等都在威胁人体健康,密闭性较高的居家环境则会加重呼吸健康隐患,对母婴群体、老年群体、家装群体来说,健康洁净的室内空气更是刚性需求。传统空调只能循环室内的空气,运行时间久了还会导致二氧化碳浓度过高,滋生细菌产生异味,显然无法满足人们的健康诉求。

    而新风空调是在不开窗的情况下,实现室内空气与室外的流通换气,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通常来讲,在炎热的夏季和寒冷的冬季,人们会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新风空调当仁不让地成为改善室内空气环境的标准配置。但一直以来,新风空调也面临发展瓶颈,譬如,新风量不足新风换气效率难以适应多样的使用场景,新风空调安装需要额外打墙孔或扩孔,增加安装费用影响美观等等。

    新风空调,为什么非TCL新风空调不可?

    新风赛道百舸争流,TCL空调奋楫者先,从用户多维度需求出发,主动求变,凭借领先的创新科技,实现三次新风产品迭代。第一代TCL新风空调小蓝翼开拓了新风空调新赛道,引领空调行业进入智慧健康新时代;二代TCL新风空调小蓝翼建立了行业新风标准,率先实现免二次打墙孔大新风量,夯实新风领军者地位;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则搭载首创可呼吸新风技术——双向新风,以“可呼吸新风”推动新风空调进入双向新风时代。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可以实现呼吸模式-新风吸气模式-排风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等四种模式切换。它在多模式流道匹配技术、双流道倍增技术、“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技术三大可呼吸新风技术加持下,创新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立方米/h大新风量和30立方米/h排风量,高效提升换气效率。相比于传统新风空调只有新风吸气一种模式,小蓝翼Ⅲ通过吸排的组合方式,功能更强大,真正实现了“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有了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不用二次打墙孔即可拥有远超国标的60m3/h大新风量,不开窗即可给室内高效通风增氧,真正满足多场景的适配需求,满足全年龄段、全人群对室内空气环境的健康诉求。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还支持空气质量实时显示功能,通过内置TVOC气体传感器,监测室内多种常见有害气体,一旦空气质量变差,空气质量显示环会显示橙色,此时,就可以开启新风功能,将源源不断的新风从室外引入室内,改善室内空气环境;当空气质量好时会呈现蓝色,让好空气看得见!

    TCL新风空调打造“硬核”品质

    为了更好地践行新风战略,满足消费者智慧健康需求,TCL空调构筑品质“护城河”。今年3月,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基地全面启动,为TCL新风空调产品的高品质提供有力支撑。

    在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基地,TCL空调打造了全球首条无尘新风空调专用生产线。据悉,该新风空调专用生产线其通过关键部件无尘化管理+RFID技术实现物物连接、物与过程的连接,实现了工厂3D智能化管理、数字孪生技术、大数据分析、节拍品质时时监控优化,形成质量联动预警和主动防错,以严苛的质量标准监督,确保“质”与“量”的同步升级,保障交付给客户超越期望的高质量产品。

    着力提高产品品质和体验,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基地部品实验室下辖7大高端试验室,拥有257套高精度试验设备,新品上市前的整机实验,更是要经过多达300个测试实验进行全面验证,通过极致严苛的品质标准检验,使其可以轻松应对不同环境需求,让消费者用得放心,用得省心。

    618大促即将开启,各大电商平台惊喜钜惠来袭,以新风守护健康呼吸,如果你也想畅享健康好空气,TCL新风空调产品不容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