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千万户,数智进万家——山东联通开展“517世界电信日”数智美好生活节系列活动

  • 来源: 互联网   2023-05-17/11:42
  • 随着通信业的发展,数字生活走进千家万户。2023年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到来之际,山东联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联通千万户,数智进万家”为主题的数智美好生活节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幸福感、科技感的生活体验。

    山东联通517主题活动将于5月17日在全省范围内陆续开展,包含各类互动体验活动及宣传活动,为全省人民带来一场科技与美好相融的通信风暴。

    数智美好生活节,体验山东联通温度

    5月17日至5月18日,山东联通将在济南印象城一层中央广场举办“数智美好生活节”现场活动,从生活场景出发,结合各年龄层通信需求,以“智慧生活躺平指南”、“联通超级光WiFi、智能家居市集”“助老反诈宣导”等形式呈现。还设置了丰富的游戏娱乐环节,在寓教于乐过程中给大众普及通信网络知识,同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以及爆款产品的优惠政策,让大众接地气地享受到山东联通带来的畅快网络生活。

    山东联通数字生活,走进大众百姓家

    除此之外,山东联通还将同步在全省16个地市开展进社区、下乡村的现场宣传活动2000余场,以专业的服务、实用的知识普及,助力数智化走进群众生活。

    近年来,山东联通响应政府号召、大众期盼,以愈加优质的网络体验、愈加人性化的服务体验、愈加智能的设备体验,为每个山东家庭带来美好的数字科技生活,联通超级光WiFi、5G、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数字乡村等一系列服务真正走进百姓家中,“手机5G信号好,家里WiFi不卡顿、全覆盖,智能家居“听人话”、优体验、农村智能生活更普及”,也是老百姓实实在在对山东联通说的心里话。

    以科技助力,满足美好期待,“联通千万户,数智进万家”517世界电信日山东联通数智美好生活节与您相约,让智慧的光,照亮生活每一处,联通你我,焕新智慧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