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四方伟业助力企业降本提质增效

  • 来源: 厂商供稿   2023-05-17/11:28
  • 作为专业的大数据软件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方伟业”)深度运用自主研发打造的大数据软件产品,围绕大数据的采集、存储、治理、分析、挖掘、展示,助力企业真正实现降本提质增效,增强市场竞争力,并已有诸多成熟落地案例。

    早在2017年,四方伟业就研发了分布式高性能分析引擎,增强了对多源异构数据的处理能力;2018年至2020年,四方伟业又不断丰富可视化组件数量和效果,并增加了UGIS模块、Web3D模块等功能,满足更多复杂的可视化展示与分析需求;2021年,四方伟业进行了微服务化改造,支持基于容器的集群部署,并进一步增强数据分析及业务联动。通过上述迭代升级,四方伟业的SDC UE产品已逐步发展成为一个集数据接入与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展示和数据业务协同为一体的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决策平台,帮助客户解决一站式的大数据可视化应用需求。

    随着BIM、CIM、GIS、IoT等相关技术成熟和应用普及,数字孪生在各行各业脱虚向实。四方伟业持续对SDC ME产品进行研发投入,丰富功能,提高性能,并发展成为SDC ME数字孪生可视化平台产品,获得市场广泛认可,并形成较大规模收入。

    四方伟业结合大数据采集、存储、治理、分析、挖掘、展示等环节的产品布局,将不同环节产品的核心技术转化复用到其他环节。如将数据采集环节的核心技术复用到可视化产品,使之具备了强大的数据接入能力;借助于数据分析环节的高性能分布式数据处理技术,公司多个产品具备了5秒内对10亿条以上数据进行复杂计算的能力。通过核心技术的复用与转化,公司单个产品技术升级迭代的同时,为其他产品的功能与性能升级提供了技术支撑,从而增强了公司产品组合的竞争力。

    四方伟业坚持自研的思路也已为其结出硕果。综合过往该公司专利数目和重大科研项目来看,四方伟业承担了国家科技部等组织的重大科研项目2项、四川省科技厅等组织的重大科研项目5项;参与起草了GB/T 38643-2020《信息技术大数据分析系统功能测试要求》、GB/T 38633-2020《信息技术大数据系统运维和管理功能要求》等大数据国家标准。

    无论是为中国大数据领域制定国家标准,还是为该领域产品落地树立标杆项目,都为国内打开该领域自研产品创新的通路,也是为中国企业在国际大数据赛道拔得头筹铺开前路。这也为四方伟业带来了多项高规格认可:2019年,四方伟业入选全国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2022年11月,四方伟业获得2021年认定的30家四川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的殊荣;同时,四方伟业也是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信创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四方伟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拥抱数字化,探究数字未来之局,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打造新的竞争优势实现破局重生,与千行百业的企业携手,共同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