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i携全球首创新品亮相AWE,智能净地站定义未来新家电

  • 来源: 厂商供稿   2023-04-28/14:09
  • 4月27日,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3”)如期而至,松下、索尼、博西、美诺、卡萨帝等全球千余家电品牌引爆展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沉浸于家电科技创新盛宴中。

    首次参展的高端科技家电品牌3i受到媒体、行业人士格外关注。极具未来感的展台设计和旗下智能净地站、智能封装净味猫砂舱带来的全球首创黑科技引发众多参观人群阵阵惊叹。

    3i首创净水循环系统颠覆式解决了扫地机器人行业最难攻克的技术难题之一上下水,彻底实现了净地站免加水,免倒污水及免安装上下水管。首创封装净味系统铲除猫砂团后智能封装,隔绝臭味大分子和蚊虫细菌,降解臭味小分子,净味除菌,实现铲屎官和猫咪免臭、长久免维护。

    3i品牌负责人吴泽晓表示,“围绕家的终极需求,3i坚持以颠覆性的技术突破打造前所未见的产品,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满足消费者对未来家电的想象。”

    极致黑科技 定义未来新家电

    智能净地站、智能封装净味猫砂舱是3i对未来科技家电的一次绝佳探索。

    数据显示,65%的消费者希望扫地机器人能完全替代人工劳动,但行业目前对上下水的解决方案以安装上下水管为主,仍需人工参与且破坏房屋结构。

    3i选择直面消费者实际需求,首创净水循环系统通过微沸水蒸馏及空气制水技术成功解决水在机器中的循环使用,彻底实现了净地站免加水。凭借首创技术3i也获颁沙利文全球首款免加水智能净地站认证。

    这样的技术创新,净地站不止一处。绿眼脏污识别首次将绿激光应用在ai识别,显著提升脏污识别精准率,对顽固污渍进行反复擦洗;滚筒实时自清洁对拖洗机构创新,确保与地⾯接触的拖布时刻干净;蒸馏消毒系统利⽤微沸⽔蒸馏消毒,配合银离子、清洁液三重消杀,能消除99.9%H1N1病毒及常见细菌;同时还配备13.3寸大屏等五大黑科技带来净地站清洁力和效率的跨越式提升。

    同样的技术创新也发生在猫砂舱。每天忍受臭味铲砂、换砂成为养猫消费者的现实痛点,而细菌滋生和气味更是长久难题,如何用技术解决现实难题。3i首创智能封装净味系统,通过智能封装猫砂团隔绝臭味大分子,内置智能净味模块分解臭味小分子,实现猫砂封装净味及更长久免维护。

    让铲屎官更舒心同时,针对猫咪易被夹易受惊吓等痛点,3i通过结构创新安全仿生平铲结构,使用机械臂模仿人手工铲屎从根源上提升猫咪舒适度。同时其四维防脏、智能补砂、一键清砂、快速换砂功能则是从机构材质到功能设计上减少清砂换砂时间,实现铲屎官更长久免维护。利用3i在AI智能上的优势,猫砂舱还能提供精准多猫识别、智能监测等功能并自动生成猫咪健康报告。

    本次大会主题为“智科技,创未来”,3i首创的净水循环及封装净味系统是对该主题的最佳诠释,同时也为家电未来发展方向提供崭新思路,围绕现实难题进行颠覆性的技术突破。

    坚持全球首创,以技术引领行业创新

    此次AWE,数万观众对3i展现出来的创新技术印象深刻,尤其是净水循环、封装净味系统、绿眼脏污识别等真正解决消费者现实痛点的首创科技。这也是3i用世界级工程师团队的智慧,创造前所未有的科技杰作使命的体现。

    据悉,3i是工程师占比超70%,聚焦人工智能与应用创新的高端科技家电品牌。从诞生起3i就将科技创新牢牢刻在品牌之中,其品牌名3i来源于想象力(Imagination)、创造力(Innovation)、智慧力(Intelligence)三个英文单词首字母,寓意汇聚工程师智慧打造开创性的技术产品,赋能超越想象的生活体验。

    虽然是品牌首次亮相,但3i工程师团队已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多年。其首创 Egomobile®技术群,在环境建模与动态感知、语义地图与场景建模、人机共融与行为规划、多机器人与云计算等多个领域共积累近千项专利。

    基于坚持全球首创的品牌理念及领先的科技实力,3i才得以用首创技术打造出智能净地站及猫砂舱。以净地站净水循环系统为例,扫地机器人自引入拖洗功能后,免上下水技术一直难以攻克。即使导航避障、AI算法识别等功能智能化程度再高也还需要人参与安装或换水。

    3i工程师选择重新设计整个清洁思路,从结构到系统全面创新。最终通过上万次实验验证实现水循环的最优解决方案,首创出净水循环系统并落地为智能净地站产品。

    “3i首次在AWE大会亮相收获众多媒体和行业好评,给予产品极大信心。”3i品牌负责人吴泽晓表示,“未来,我们将以智能净地站、猫砂舱为蓝本,从人居的根源出发持续打造前所未有的科技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