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红:持续发力提升OpenHarmony带屏富设备体验

  • 来源: 搜狐   2023-04-24/17:10
  • 4月19日,以“开源正当时,共赢新未来”为主题的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OpenHarmony开发者大会2023举办。作为OpenHarmony生态伙伴之一,万里红受邀见证了OpenHarmony 3.2 Release版本的发布,并展出了最新的鸿蒙商业移动终端,包括多款全国产平板电脑、IP电话、会议班牌、大屏和信创PC等,备受关注,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等众多专业人士莅临展台参观交流。

    △倪光南院士一行莅临展台,对万里红产品性能给予高度认可

    在大会主论坛上,万里红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洪光发表演讲,他表示OpenHarmony 3.2 Release系统已经足够流畅支持各行各业开发复杂带屏设备,并详细分享了万里红基于OpenHarmony打造的平板电脑和多款商用带屏富设备的落地案例。这些设备不仅在用户体验上有所改善,而且在应用场景、产品可靠性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深受用户喜爱。

    △万里红副总经理樊洪光发表主题演讲

    自加入OpenHarmony项目组以来,万里红围绕OpenHarmony积极探索带屏富设备移动办公生态,推动了OpenHarmony在安全组件、系统移植等方面的共建能力,取得了多项突破性技术进展。为感谢万里红的积极贡献,在大会主论坛上,OpenHarmony项目群向颁发了生态贡献突出单位等奖项。这是对万里红在OpenHarmony生态建设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的肯定,也是对万里红技术实力的认可。

    万里红在OpenHarmony技术领域已形成独到优势,未来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与项目组伙伴多方共建推动OpenHarmony生态向各行业领域加速深入迈进,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北京万里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作为中国数字安全和保密领域的技术赋能者和综合服务商,专注于信息安全保密、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智慧政务与信创工程、生物特征识别、专用操作系统等领域的创新研究与技术应用,为用户提供面向行业和应用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护航国家数字安全、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献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