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性能猛兽的新选择 m18 强在哪儿?

  • 来源: 互联网   2023-04-20/17:33
  • 为强悍代言的 ALIENWARE m18 代表“纯粹性能猛兽”与玩家见面。更加优秀的设备性能加上宽广屏幕带来的震撼“视”界,m18 正以蓬勃之姿蓄势待发,准备带领玩家一同开启一场瑰丽壮阔的冒险之旅。

    1

    向来习惯以强示人的 ALIENWARE,这一次用 m18 再次为玩家送上突破想象的澎湃性能。至高可选第13代英特尔® 酷睿™ i9-13900HX 处理器,标压功耗达到 65W,24核心32线程的夸张规格,睿频频率高达 5.4GHz,轻松横扫一切 3A 大作,超高帧数让游戏世界的虚拟互动宛如现实般平滑自然。

    2

    且可支持一键超频,助力极客玩家进一步挖掘设备性能上限。辅以至高可支持的四固态硬盘,共计 9TB PCle Gen4,加上至高 64G DDR5 XMP 内存,在 XMP 3.0技术加持下大幅降低使用延迟。超大储存空间,秒开秒切各式软件应用,过图加载顷刻完成,带给玩家无阻塞感的使用体验,游戏流程的每一秒钟都本该如此流畅。

    由全新升级的4080 显卡提供超强视觉保障,到18寸宽广屏幕带来的视觉交互体验,m18 用由内而外的过硬实力,为玩家带来一场真正沉浸的视听盛宴。

    3

    强大内功的支撑下,m18 与玩家双眼直接交互的18寸屏幕,则用 2.5K QHD+ 165Hz 的基础参数,完美发挥出芯片的傲人实力。覆盖 100%DCI-P3 色域的色彩还原能力,真实呈现游戏世界中的每一分缤纷色彩,召唤师峡谷的风光或诡秘地牢中的阴森,都在 m18 的身上显得更加摄人心魄。作为整台设备释放理想性能的保障体系,m18 在散热系统上全面提升,为强劲双核打造出周全的“后勤支持”。在 M 系列上首次采用4风扇散热革新性设计,采用 0.15mm 的超薄风扇叶片,针对高发热的内存与固态硬盘增设专属散热风扇,整体风量提升30%以上。搭配7根铜复合热管,让核心配件周围的多余热量能更加快速的输送到机身之外。

    4

    添加31号元素镓硅液金化合物导热层,并在周围增设超大面积 Vapor Chamber 冷凝均热板,将高温区域的热量以蒸汽形式快速排出。在机身外侧,超效能空气导流带独特的5出风口多维结构,物理角度提升风速流通效率,提升96%的出风口面积,配合全新密闭脚架设计,防止热流废气回流。冷酷到底的 m18 将会与玩家一同持久战斗,直至胜利牢牢握在手中。

    全情一战,顷刻即发。ALIENWARE m18 正期待与玩家并肩而行,在游戏世界中携手闯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